以前在鄉下我們都直接把抓來的飛鼠烤來吃,如果我知道他長的這麼可愛我就不會吃了,我看的都是我舅舅已經烤好的飛鼠,香噴噴的,所以...靠山吃山,靠海吃海,這一切都是靠夭(餓)所引起的

鄉下人尤其是住靠山裡的人,郊遊野餐上的美食都是來自於深山的動物,這是人類的本性!別太流於感性,日常生活我們吃的,穿的,用的...基本上都是來自另一種有生命的動植物,你不是直接殺了他們,只是間接做了客兄...喔!不對,是幫兇

上一次貼到一篇日記,差一個字差很多,"客兄"跟"討客兄"前面是無罪,後面是有罪,法官解釋:客兄是指情人的另一種稱呼.如果有人跟你說,你客兄按怎...你想告人家是告不成的,但是如果對方說你"討"客兄,這才告的成

現在社會很亂,動不動人家說你幾句就要告人家,感覺言論自由有點被亂用,也失去它的意義,中文的fuck跟三個字xxx雖然是不好聽的,但是這已經是很多人的口頭禪,為了這一個字或三個字告人家顯得自己有些沒雅量,我說的這是兩個人在吵架對罵脫口而出的情形下

如果是公開場合指名道姓的罵三字經,這情況就不一樣了,這算是公然汙辱,這樣說應該不難懂吧?不過這是個人看法,你不同意也不用跟我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