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結婚跟生育率都是全球最低,如果不是最後一名也是倒數數一數二的,這說明了台灣人很聰明的,其實政府在鼓勵大家多結婚生小孩我不該在扯後腿的,但是在現在社會貧富差距拉的這麼大,你沒有錢真的不要考慮結婚跟生小孩的事,倒不如把錢省下來為自己將來做打算,投資在自己身上永遠不會吃虧

單身還是結婚?我個人傾向中立,有能力就結,沒能力就單身,這麼簡單的問題為什麼大家要想這麼久?有些人告訴我就算沒錢也要結婚,是啊!人家結婚這個家不是你在養的你當然說的很輕鬆,一碗飯一個人吃跟4,5個人吃一碗飯這差很多

以前小時後有個同學是不敢讓我們知道他們家住那?因為他們家不富住的環境很差就是那種平房,看到別人家都住樓房他可能自己不好意思,這種小孩長大後不是人格發育不建全,就是拼命讀書長大後改善自己生活買一棟樓房給自己,這種人自尊心很強,長大後個性應該是兩極化,不是很差就是很好

小時後我們家也不富裕,我還住過一家人擠一張大通鋪的房子,現在想想我爸媽當初他們是怎麼嘿咻的,要做的神不知鬼不覺的,我都覺得很不可思議,太偉大了,不過以前的小孩單純不會去想到這種事,大了反倒變邪惡了

1.jpg
2.jpg

這件禮服看起來太奇怪了,會讓我想到用手擰過,皺巴巴的大型垃圾袋,大陸網友還說她看起來像是突然冒出來的...而且髮型也不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