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外星人有關嗎?

  最近幾年黃金的價格一路狂飆,不知道在貴什麼?台灣人很多年前手上,脖子早就看不見金子的影子,不知道它消失的原因是什麼?跟外星人有關嗎?20年前手上有戴金戒指的人還不少,金子戴在身上感覺俗氣,雖然它很貴重,現在金子好像只有在結婚的新人身上才看的到,其它時間都在銀樓乖乖躺著,金子變成一種收藏跟投資的嗜好
  20幾年前我還很喜歡金子,但是有一次朋友跟我說,金子是盜墓人從死人身上拔下來賣到世面上在加工做成我們在戴的戒指,不然那有那麼多金子?從那個時後我才不敢再戴金子的東西,想一想也蠻有道理的,雖然他的話不全對,但想想最近的慈禧太后的墓被盜一空,那些金銀財寶都到那去?還不都是流落到市面上
  死人戴過的東西還拿來戴在自己身上真的很可怕?我不在喜歡古董的東西了,你要送我我欣然接受但是我會馬上賣掉,不敢留那些東西在家裡

  他的故事

  前天無意中連到一個人的部落格,雖然他是借著另一個人的名氣炒作,但是這背後有一個很大的因素,對方知名度也不小,他利用一個網路名人來炒作自己,影片在加上自己裸露煽情的照片吸引別人的目光,好讓自己的部落格可以讓更多人知道,以便於傳遞他日記的訊息
  當我看到那些照片還有他原本天真的笑容,相對比較之下,內心忽然感到沉重無比,這是一個孝子的故事,雖然事後他公開澄清整個事件的始末,要大家忘了這段故事,但是我卻怎麼也忘不了,那個當下,那個人,那個故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