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說要來我家過夜怎辦?這是剛剛在後台看到的,我點了卻是連到購物網站,非常火大,我最恨就是這種騙術,幾乎每個網站都有,都幾歲人還在玩這種遊戲?有一種人是點過去了,就順便看看,我是另外一種人,很生氣連看都不看的

不知道為什麼有人會在網路購物?是你們都住的太偏遠嗎?昨天跟朋友在msn討論相機,結果連到一個人那裡,對方說他花了錢買了一個二手相機本來想去拍照的,賣方有註明有2個"小"缺點,結果買回來不是那樣的,打開相機畫面是全反白,根本不能用,這明顯是騙錢,要退可能也找不到人,就算找的到人對方跟你說,貨物出售概不退換,或是他誣賴你是你自己弄壞的,你怎麼辦?

我不是頂聰明的人,就是笨所以我買東西一定要看到東西才會考慮要不要買的問題,這樣買東西買到瑕疵品的機會相對就比較少,貨都還沒收到就先付錢?我不可能做這種傻事,前幾天也有網友要我幫他在我住的城市買特產,他說他真的很想吃,台北買不到,我叫他憋住不要吃

怎麼會出這麼難的問題給我?幫你買了,你跑了我不是很沒面子,有些網友有時後自己在賣東西都會叫我光顧,我都一概回絕,我的原則是不跟朋友推薦我的商品(如果我是賣東西,做保險之類的...)有時後弄不好朋友就莫明交惡,我都不會跟朋友推薦要對方買什麼,你們要跟我學,不要為難別人

正確的做法應該是你可以給朋友知道你是做什麼的?他如果有需要自己會主動找你,你可千萬別主動去推銷自己的東西,以後人家會怕你,懂不懂,不要再犯這種小毛病,還有朋友之間最好別談到錢,別共同做生意,聽到沒有,給我打

每次碰到朋友跟我推銷東西我就很煩,買也不是不買也不是,你們為什麼都喜歡當這種煩人的人?我碰到最多的是賣牛仔褲,內褲的,不然就是保養品,你看我需要嗎?保癢?天生麗質沒在保養都已經被誤認是剛當完兵了...再保養下去還得了,不是變高中生了,以後你們在跟我推銷東西我會變成失控哥

你是我高中同學?
答錯了陳同學,我是你高中老師
你為什麼看起來這麼年輕?
我都有讀聖經,我是基督徒,可能沒做什麼虧心事的原故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