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生活過的很愜意,他不缺錢,這輩子幾乎不愁吃穿,可是他還是喜歡把家裡可回收的東西拿去回收場賣,他都會跟老板說我年紀一大把了,這些東西都是我從很遠的地方撿回來的...

我也一樣,我去回收場都會穿的破破爛爛的,買東西跟老板說我很窮,算便宜一點,這300塊我省吃簡用的可以花一個月呢,老板說:你當我是做慈善事業的?去找慈濟...

噗~~~慈濟也是要錢的,那是慈善?至少我沒被他們慈到,有的時後買東西還更貴,他們都跟你說:偶們是做慈善的,你能盡量出多一點是最好的...那我去買新的就好了嗎,幹麻跑你們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