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用手機拍了很多照片,因為它拍到手機裡不是記憶卡上,那個手機必需要在記憶卡裡才能上傳到我電腦,我只拿3張其它的拿不進記憶卡,不知道要怎麼弄?現在手機功能很多又很複雜,不是一般人可以弄懂的,必須有練過的人才能熟悉它的操作

是地!如果你對手機功能嘹若指掌,那表示你這個人很閒,整天手機不離手,有事沒事就是在玩手機,十年前我就是這樣的人,對手機每一個功能都很熟,有一天有一個同事跟我說他不會設定手機某些功能,我笑!怎麼可能你每天都在用,他說他只打跟接,其它手機有什麼功能是不太會用的

經過十年後我才明白,他說的是真話,真正拿手機在講生意的人雖然用手機,但是基本上對手機不是每個功能都很了解的,手機對他來說是講生意用,只有接跟打,據說這樣的人社會上才佔20%,這是真正的生意人,其它的人都是拿手機瞎扯,只有整天拿手機跟別人瞎扯才會對手機每個功能都很熟,因為無聊時手機拿起來每個功能都玩看看,不過我不是那20%是覺得沒那麼多朋友,上班也不是跑外務的更用不到,要找我人就在公司,下班就在家,有msn有家用電話,怎麼可能找不到我?

我想不出有誰會讓我必需整天守在手機旁?需要整天拿手機待命?除了上班公司需要找的到你,除了熱戀,這樣還有誰?xx下班後手機還開著是因為必需隨時待命,人下了班還必需受公司控制,非常可怕,通常這種公司我是待不住的,下班後我要個人的時間,一天8小時給公司就足夠了,公私要分明,上班是賣給你,但是下班我希望給自己,給家人,給朋友,不想在跟工作有任何糾纏

一個人在公司加中午一小時,加班就不算在內,以正常的8小時為例子,一個人在公司足足待了9個小時,真的夠了,你還想在剝奪人家下班的時間?我在想我是老板的話,除非必要如果必要,就以加班形式,不然我會在正常下班時間後就讓員工都回家,不會留人在公司

以前我就很不喜歡加班,這無關你對公司是不是忠心,這是一個人對生活的態度,不是每個人都很想要錢的,有些人他很滿足的夠了就好,多了他不要,工作是養活自己最基本的事,但是一天工作8小時就夠了,真的!人生還有很多事可以揮霍,不必都把寶貴青春都浪費在工作上

你仔細看好,看我的口型"不必把時間保貴青春都浪費在工作上"這句話之前是什麼?是一天只需要工作8小時就夠了,我不是叫你整天遊手好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