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篇

自從騎機車要戴安全貌以後我就很少上美容院,又走回以前那種剃頭店,最近在學拍照出門有時後騎單車,就不用戴安全貌,以前想都沒想過出門要騎單車,不過我不會穿緊身衣露出褲下那一包⊙﹏⊙真的很難看,第一次騎不敢騎太遠,怕累了騎不回來

最近越騎越遠,有一個朋友都利用晚上騎單車騎個半小時當健身,剛開始不習慣,太久沒騎過單車,感覺路途非常遙遠,就像開車開慣的人叫他在換機車也一定不習慣的,好習慣養成了別輕易放棄,再回頭不難,難在於要找到回頭的理由,如果不是因為想去亂拍,我也不會想到騎單車

騎單車有一個好處,人家不會隨便記你車牌,人家只會記得我美麗的倩影倩影Xuite 影音,忘不了,你的倩影,此時此刻,浮現腦海,海伊害害害~~因為拍照行為有時後難免鬼鬼祟祟的會被當小偷,要走走停停亂拍很方便也不用脫戴安全貌,想左右轉闖個小紅燈都沒人管

以前看過一句話意思大概是說,什麼叫自由?自由不是你做什麼事都沒有人管你,自由是,你可以隨心所欲,做你想做的事,你開車,騎機車還不一定能感受到什麼叫自由,但是你騎單車一定可以體會體會Xuite 影音

第二篇

點擊下面來源可以下載一個小檔案,裡面有1000多好文章,這是網站自己提供精選的好文免費提供的,我傳在我msn,類似電子書,以前很喜歡這種文章,現在我都不喜歡貼了,不過昨天還是貼了一篇,感覺熟男不適合看這種文章

引文来源  duwenzhang_chm_book.chm - Windows Liv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