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去外拍發現一個有趣現像,也可以說怪,怎麼個怪法?有些人你拍他們家門前重的花草,會過來跟你說你(衝蝦)在幹什麼?我就覺得很奇怪,我都還沒問你,你是從那冒出來的冒失鬼,一劈頭就問我幹啥?如果這是你家你應該先自介說這是你家,這樣我才不會覺得你也很奇怪,我有必要跟你說嗎?

下次你碰到有人在你家門前拍花草,你可不可以先自己心裡想一下,假裝我是你,你手還拿個相機靠近花草要按快門,你自己說你在幹麻呢?有些人問的話真的是很怪,附近發電廠應該沒漏電吧?通常如果附近有人我都會先問對方,如果沒人我就不客氣了,如果對方不給我拍,那就算了,這種人家種的花草我也沒興趣了

不過這樣的人很少但還是會碰到,我碰到的人都是好的比較多,有些連問都不會問,一看就很清楚我在幹麻,真是有讀書,我拍那麼多次只碰過一戶怪人,我不想提了,這種人大概人緣也不會好到那,有些人雖然多此一舉會問,但是我告訴他我在拍照,他們就沒在說什麼,你看過相機嗎?(這是我心裡想的)就是你按下這個機關你們家的花就會跑到我相機裡面來,見過嗎?知道什麼是相機嗎?

一種米養百樣人,這個時後就知道那戶人家肚量是如何?如果你是不給人家拍照的,我不知道你考量是什麼?門外你種的花草人家拍了能幹麻?不就是因為它長的美,人家看了想拍下來,拍了能幹麻?就是看以後還可以拿來回味,有些人疑心病很重,有些人可能連所有權法律都搬出來講給你聽

太扯了,我是不懂法律,說一個給大家參考,所謂私人,這個私是隱密的才算私,房子外觀跟門外都是曝露在外基本是公開的,每個人都可以看的就不涉及隱私,雖然他是你的...不過這是我想的,有興趣的人可以去一下律師,如果你只是單純拍照對方搬一大堆法律東西出來,你不要理對方趕快走人,流氓遇到兵有理說不清,不要隨便讓人給唬住,對方很懂法律?叫他背幾條看看,能說出3條你叫他阿公

一個小小事情那麼微不足道的小事就可以看出這個人有沒有肚量,真是慶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