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了這麼多年的日記,好像已經沒有話題可以寫了,真的很佩服有些人每天寫日記不間斷,還不是寫一點點幾乎每篇日記都一樣多,有的人日記很利害你看不見對方有一絲絲怨婦情仇,日記內容都是很正面的也不嘩眾取寵,沒有批評只有自己的靈感,或許你認為這樣日記看久了會膩,但事實不是如此,你還會上癮

在xx部落格我就見過一個,我就不公怖了免的我訪客跑票,生意不好做,幹麻還幫別人搶自己客人? I eat card ugly(我甲卡醜咧!)這句意思就是類似搬塊石頭砸自己的腳,因為我的訪客來自全球五大洲,我有必特別說明一下,痞客邦還有韓國來的,等我學韓文在來跟大家say 哈囉!

我感覺我身份快穿幫了,因為我用太多分身在寫日記,難免重覆,有些人可能知道了,有些還在懷疑,不過那都不要緊,我本來就沒有要隱瞞的意思,是因為日記怕傷到朋友,所以才跟劉德華學的一直不敢公開,他都公開了,但是我不想學他了,我日記悠關我的名節,名節是我的第一生命,一個沒有貞操的男人是不能在這個社會上立足的

最近放了很多朋友帥照吸引很多"狼客",前天才一個女的跟我說,妳都亂說話有那個人敢跟你當朋友?結果話才說完還沒24小時,她就被我氣跑了,怪我說話太直,跑了也好,這些人都是看了我照片帥才來認識我的,我要是放醜一點沒有人會想認識我,這點我早就看透透了,大家心裡在想什麼我都知道,連我都是這樣的人,所以我不會怪你們,但是你們要跑我也不會挽留,我從來不留朋友的,更何況是網友,不無情一點朋友太多都是543的只會心煩,人沒有絕交,那來深交

最近很想搬去絕情谷住,看到很多社會不公平的新聞我就很生氣,不知道為什麼我的正義感會這麼重,其實我是一個膽小,怕事又愛管閒事的人,只出一張嘴,我喜歡鼓勵人家往前衝,然後我自己隔山觀虎鬥,在見機行事,聰明的不得了,我真的不介意人家說我是牆頭草,說漢奸也無仿,文字只是文字,溝通交流用沒有太多意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