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JPG  

每天故障?網站還要不要做生意?我要寫功課,新浪內部一直有問題,頻率太高了,也不說明原因,修也修不好,當日修開版是有比較快一點,隔天又開始不正常了,之前就不提了,從最近一次大修是911,這天 特別好記到今天都2個多月了還是一樣,911沒修好又關起大修結果更亂,訪客人氣歸0,又關門開始修....修到現在

幸好上一次搬家到痞客邦我就一直沒停過更新,兩邊都一樣,這邊不要了痞客邦還有一份,日期都對了,最近在整修天空,想在匯一份到yam蕃薯藤,我加在我左邊連結但是因為還沒整修完畢,弄好了我就會打開,這樣以後新浪不好發先發在痞客邦或是yam ,訪客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到不同網站流覽

前幾天我發現有人我偷拿我照片(人)非常生氣,就跟你說不能拿還拿?眼睛有問題?看不懂中文?如果對方拿的是明星的我就不會生氣,可是他拿的是我"我跟我朋友照片那本"而且對方是同志,他日記都是很淫亂的照片,把我們的照跟那些脫星擺一起,很難看,有的都還是露雞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