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看到劉文正跟費翔的新聞我一直不敢貼,因為有涉及隱私問題,但是大陸貼的滿天飛,大陸原貼日記的人還用"證實"在台灣應該沒有人敢這麼用,會告到你脫褲子,現在的人都愛八卦,可是有時後涉及當事人的名譽問題應該要自律

同性戀話題越來越多,大家應該都見怪不怪了吧?北部這次還有同志出來參選(他自己公開出櫃)上網這幾年我才知道同志人數多到不敢想像,同志勢力也越來越大了,冰島總統還是女同志(可能是冰島忘記)前幾天還有一個女人當選總統,這個世界越來越有趣了

黑人也可以被世界第一強國所認同還當上總統,台灣是已開發中的"國家"連一個省籍問題都可以吵那麼久,在過幾年外籍新娘生的第一代混血的如果來參選議員...之類的,不知道會被說成什麼樣?

這次選舉重點放在市長身上,市長是管各個縣市,千萬不要在跑出來什麼台灣人外省人的問題,你選的市長是你所住的城市一家之長,應該是談你要怎麼治理你管的城市,跟你是不是台灣人外省人無關,以前我最討厭聽到的一句話,開口閉口...阮台灣人....怎麼如何...大家都住台灣,拿的是中華民國的身份證,有誰不是台灣人?

如果你去百度查一下,中國有幾個族?你會發現有50多個,不在是我們課本唸的(漢滿蒙回...)其中一個是朝鮮族,很訝異,這一個族群都是道地韓國人,可能北韓居多?逃到中韓邊境在中國的領土居住,久了也被中國那入是中國一個族群,他們是不是自認中國人我不知道,但他們被中國納入中國一個族群裡面是事實,想了解可以自己去問大陸人

剛剛查了一下一共56個族,居然還有乌孜别克族(不是衝鋒槍喔)、俄罗斯族...這應該都是俄羅斯人,怎麼會是中國人?台灣人對中國真是越來越不了解了,就像中國也不知道外籍新娘(越南佔大多數)在台灣有5,60萬人這麼多,比原住民還多

下面就是台灣男人娶外籍新娘的理由。

找外籍新娘時:女人看男人臉色!
找台灣新娘時:男人看女人臉色!

找外籍新娘時:女人一字排開讓你選!
找台灣新娘時:沒的選,只能被選!

外籍:老公你好棒喔,一個月可以賺三萬耶!
台灣:你這無三小路用的傢伙,一個月才賺三萬!
                
外籍:老公要吃什麼?老婆去煮! 
台灣:(不會煮飯)死鬼,幾點了,還不去煮飯!
                  
外籍:老公帶我去超市、夜市逛逛!
台灣:老公帶我去日本、美國逛逛!

外籍:老公我生日時,我要吃蛋糕!
台灣:老公我生日時,要送我鑽戒!

外籍:有飯有一個青菜就可以吃了!
台灣:只有飯和一個青菜怎麼吃?

外籍:老公買這個皮包給我好不好?(夜市貨100元)
台灣:老公買這個皮包給我好不好?(LV精品專櫃最少要4萬元)

外籍:老公,我想要一輛腳踏車!     
台灣:老公,我想要一部賓士車!

外籍:我工作一個月有1萬5就可以了!
台灣:我不想工作,你養我吧!

外籍:老公帶我去夜市吃60元的火鍋!
台灣:老公帶我去吃500元吃到飽的!

外籍:有空時打掃,整理家裡。       
台灣:(什麼都不做;埋怨為何請不起佣人)

外籍:任勞任怨
台灣:作一點點工作就喊辛苦,抱怨東抱怨西。!

外籍:作什麼事都先問一下老公!
台灣:老娘作什麼,還要先跟你報告嗎?

外籍:在祖國生活條件差,能適應辛苦的生活! 
台灣:從小嬌生慣養,做點事情就覺得辛苦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