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個天亮
每一個人
都要面對很多決擇
有人看到了一天的希望
也有人看到絕望的未來...

好了就這樣,朋友說我老是不正經,今天本來想正經一點寫個成名代表作,可是我發覺我一正經日記就開始灰色了,生活本來就是個重擔,在網路我還要延續現實生活的無耐嗎?我知道有些人是喜歡我的不正經才來的,要正經網路找很多

不過正經還有分的,有些人是正經的很憂鬱哀怨,有些人正經的很正經,正經到開不起一絲玩笑話,部落格應該是以你喜歡的方式去經營不必迎合別人,如果你連這點都做不到那跟現實生活的你有何分別?網路就是要跟現實區別的,所以才會有真與假之說,我這邊才寫了30%的真話,剩下的70%用來騙自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