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訪客差點就快破千人,可怕,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我很怕出名你們不要嚇我,我應該一個月來一次才正常,醫生也是這麼說的,我都每天來,大家也跟著我每天來,我的流量就多了,有些人是3~5天才換一次,流量稀稀疏疏的,省事但是不衛生
        昨天就有點受到驚嚇,我一受到驚嚇"精"期會不順暢的,今天就在煩惱該怎麼寫日記,要寫什麼?今天我們就來講衛生的問題好了
        首先一定要每天洗澡,不能只是乾洗,腳跟屁股洗一洗其它地方都不洗就去上床,很臭,你自己聞習慣了不知道,別人是不好意思跟你說,還有啊不管跟認不認識的人說話,最好保持一定距離,不能靠太近,這是禮貌,我最怕別人跟我說話靠的很近,是要Kiss嗎?
        活了這麼久我才知道我以前常被騷擾,那叫性騷擾,因為長的帥又很可口,別人跟我說話都靠的很近,常常在我身上有意無意,那邊碰一下這邊摸一下的,以前我都以為我是男生這些無所謂,現在我才知道我以前就被性侵過了
        我碰過一個小姑娘一直對我屁股猛瞧,最後還跟我說:你褲子很好看...因為我是穿緊身褲子,曲線非常畢露,身材一覽無疑,別人就會對我的翹臀猛吹口哨,其實我非常保守的,很少穿的這麼曝露的緊身褲是最大的恥度,要我穿短褲熱褲露出修長的雙腿,那簡直是不可能的事
        不過現在我年紀也有點了算是熟男,以後應該可以嘗試這種前衛的打扮,改天我在放我的銷魂照好了,但是不露臉的,我的臉怕羞但是身材不怕,只要頭跟身體分開展示我就不會那麼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