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有個阿婆跟我抱怨說,她鄰居寧願把可以回收的東西給垃圾車也不願給她...你說是不是很奇怪呢?這種人在上帝眼中是不是有罪?我不知道,但是肯定心腸也不會好到那裡,這還是鄰居只是前後家相望不是隔壁,回收賣不到什麼錢,為什麼不給那些老人去撿真的很奇怪,如果你自己要賣那說的過去,可是對方不是
        我公司附近也有阿婆跟我說有一家回收場會騙人,東西秤完最後錢少給,出了門口在去要老板就不承認了,還有一次也是少錢她當場跟老板要,老板是有給她,不過你們想想這種錯機率會不會太高了?我家附近的回收場,我從來沒聽過人家老板算錯錢的,只有聽說回收物品價格不一樣這家多一點那家少個幾角,但是因為離家近就算少個幾角圖個方便,大家也不會計較太多
        逛過不少家回收場有的老板人真的很好,但是也有很差的,但是回收場不是7-11三五步就一家,你不能隨便得罪人家,不然下次你要跑到很遠的回收場去賣...就是這樣才養成一些人目中無人似的傲慢態度,有時後你去逛回收場,慈濟的都要忍氣吞聲,所以我說人跟人之間,不必對誰太好,剛剛好就好,保持一種淡淡的情誼就可以
        這種感覺就好像顧客跟老板的關係,你進門老板禮貌性的對你微笑,當你走的時後也微笑示意一下(老娘閃了)如果你很會做人有時後我們上門真的不好意思空手出來的是不是呢,不過老板千萬別太過熱情,過頭就不好,你自己也有當顧客的時後吧?你喜歡店家什麼時後跟在你身邊跟你解說,什麼後時後你又不希望對方黏太緊,這應該不用人教就能懂的
        常會看到別人日記說那家店員服務不好,我就覺得很奇怪,當你是顧客時你希望店員怎麼對你,可是當你是店員時,你表現的卻是跟你在當顧客時,抱怨那個店員的態度是一樣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