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篇        因為我是在新浪逐漸竄紅的,我不是一個忘恩負義的陳世美,當新浪有麻煩時我還是會繼續留下來跟新浪一起成長,最近我做了一個"丐離譜"的調查,聽說,我是聽說的,本來是壞人的人進來這個版看過我日記以後,都變好人了
        昨天登入大陸新浪寫日記,一直刪因為感覺不對,我發覺版面對我很重要,整個部落格的版型不同,心情就不同,會影響寫日記的心情,在台灣新浪幾年了,我版型幾乎沒換過,頂多換一下背景圖,但是沒幾天就改回來了,因為看日記難過啊,字跟底色混在一起,這真的不是普通人可以習慣的
        很多人日記都有這個毛病,不像我這麼單純,最近這個版剛換沒多久,不再是跟以前一樣黑底白字,感覺很舒服,等新浪正常一點在來改的更像希臘風情,現在改好像都失效,改了大字型,同一篇日記有幾行是大字有幾行是小字,太荒唐
        趁這個時後我部落格也在改版,想把圖片跟小圖示都刪掉,都幾歲人還在用這種小朋友在玩的玩具,我xuite相本都全刪除了連垃圾桶都清的一乾二淨,因為怕後悔又回復 ^_^ ,男人做事要有決心跟霸氣,不能像女人一樣拖拖拉拉的,不過要是跟我一樣,可沒有那個男人會愛妳,因為太強勢了,不符合中國婦女溫柔婉約賢淑的特質
        我知道妳們要男女平等,但有些事是不可以跟男人學的,比如我把上衣掀起來都光的,妳敢跟我比嗎?就算敢,那又怎樣?頂多只是顯露出妳這個人任信,刁鑽的個性,除此之外妳沒有得到什麼好處,可能也銷不出去了,我希望女人的霸氣是另外一種說法,堅強,忍耐,刻苦耐操...啊!是耐勞的個性,為什麼要堅強?
       因為現在離婚多,然後妳們又要跟男人搶小孩子的監護權,得到了妳會很苦的,需要有堅強個性,一個男人養孩子本來就不易,更何況是女人,一般女人賺錢要養孩子就更辛苦了,是啊!現代女人賺的比男人多的也有,但是我說的是普遍整體而言,一般女人賺的錢還是比男人少的
第二篇
        今天下午天氣陰陰的,上帝在生氣了,如果你以前做錯事了要悔改,當上皇帝我第一件要作的事就是開放色情行業,沒有辦法杜絕的事幹麻要一直禁?不如開放統一管理來的有效果,這樣一來政府可以要求業者不能有雛妓的事情發生,抓到一律死刑,嚴格逞治,我想開放色情行業後大概沒人也沒必要跟政府作對,這樣可以減少很多未成年少女被騙賣入火坑的問題第三篇        世界上有很多的無奈跟不公平,有時後越想自己會越生氣,我現在很少交新朋友,基本上要維護現有的朋友已經不容易了,一個可以交心的朋友可能要幾年的時間才能認定,前面時間都是用來考驗人性,最近看聖經很喜歡一句話....在那裡" 公平正義常存 "在那裡?在聖經說的新王國,那是審判後在地上重新建立的王國,由上帝親自管轄,那個時後將是真正的世界和平
        如果你常看新聞發現世界上有很多的冤情跟不公平,可是自己又無能為力時你就會希望有一個地方是像聖經說的那種公平正義常存在那裡,但是現在不可能,你能做的只有自己做好份內的事,別惹事,別給別人,這個社會製造不必要的麻煩,光是這一點你知道有多難嗎?因為我們本身常常就是一個麻煩製造者而不自知,當你是這樣的人的時後你不自覺,當一個人在得意的時後很難體會別人的痛苦,當你淪為一個"受害者"的時後,才知道你以前是怎樣待別人的,才有可能去思考這個問題
        對上帝來說你悔改永遠不嫌晚,但是對社會,對那些被你傷害過的人都嫌太晚了
第四篇
        xx說我思想很奇怪,盡想些有的沒的(笑),不是我奇怪只是我剛好把我想的寫在日記被你看見,我不寫出來誰知道我想了什麼事?不過我想的不也就是大家想的嗎?只是我把無形的思想付諸成文字顯現而已,本來它是我腦海裡的一部份,現在卻變成有形的東西,他說我把社會跟人寫的太恐怖了,有嗎?
        有些人更可怕,日記都是說男人如何如何...就是這些作家才害的台灣人不敢結婚,日記千篇一律都是講男人不是個好東西要遠離,可是很奇怪就是有人愛看,有時後我在想我有那麼壞嗎?一個真正優質的部落格要面面具到,人的喜怒哀樂跟好壞優缺點都要很公平的寫在日記才是一個正常的日記,這樣的人才是擁有一個身心建康健全心態的人
        有些事情我做不到,但是我會說謊說我可以,因為我要騙大家往好處想去做,有些事情我做到了但是我會故意說我沒有辦法做到那樣,為什麼會這樣這點我就真的不知道了,今天是週末等會去優酷網站找一個好電影慢慢看,享受一個優閒的午夜
       前幾天我才又看一遍穿普拉達(prada)的惡魔,大陸是這樣翻的^_^,大陸網站很多東西可以看,有誰還會想看台灣付費的電影?還是只是一小片段的電影介紹?趁現在他們還在當盜版王國時,能看多少是多少,那天給他們想通了嚴格執行時,到時後就跟現在的台灣網站一樣,連奇摩搜尋大陸網站土豆網都是自動加在熱門搜尋裡的,這表示什麼?又默示什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