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余天鬧了一個新聞,說大不大,說小不小,反正事情一浮上抬面就是可大可小,因為每個人對事情看的角度不同,就會有可大可小之說,其實拿人家親人當話題是最不明智的,你的對手不是他的家人,親戚朋友,余天幾歲了?會不知道這道理嗎?很多時後大家都會偶而反常,說了一些不該說的話,這種事你我都會犯的,沒什麼好奇怪的

這是分格線

      人到老了還是一樣會犯錯的,什麼事都不必太在意,把那些別人加諸在你身上的無情言語都看的很輕很淡,你生活就會過的很快樂,然後你在慢慢疏離這個人,這個要偷偷進行,不要讓對方知道,有一種人一直在犯錯,但是也一直在道歉,這種人就是太無聊了,除非你們認識很多年甩不掉,不然這種人就可以從朋友名單悌除了
      最近看到很多颱風淹水傢俱家電,有的都很好比我自己在用的還好,真的很可惜,最近我缺木頭,想要釘一個桌子,漆成白色的,在插上小陽傘放在花園裡當裝飾用,我要木頭的,最好是圓形的,誰家有趕快丟出來,我等著用呢,急死人了
      我的興趣來的快去的也快,癮一來停不了,如果當下找不到過幾天我就沒興趣了,大前天本來想換好一點手機可以拿來拍照,叫朋友幫我找款示,他一拖就是2天剛剛給我網止,我說我沒興趣了,他一直講我的天,天什麼天就是你亂叫余天才說錯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