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跟這個"朋友"在視訊裡見過面了,網友只要見過面(包含視訊)我就會改口叫一聲親愛的...朋友

原本我以為他這個人應該很驕傲,自負的,基本上這是帥的人或是有點姿色的女人的通病,還好我猜錯了,不然下了QQ大概這個人就被我拉近黑名單了,他跟我一樣很喜歡拍照,不過他的照太露了這點我輸他

前天我跟他說你的照太露了很多人都拿你照片一直轉貼,你不怕被認識的人看見?他才驚醒,昨天在網路上開始找誰轉他照片,幾乎氾濫成災了,他跟我說他很後悔,好像是出賣色相,我說要拍可以但是不能露第三點,不值得,又不是拿很多錢,為什麼要犧牲這麼大

如果有誰貼他照片趕快下架,別害人,人家不想出名,只有我能貼他的照片,我有經過他同意的,本來一直很懷疑他盜用別人照片,然後我故意說了一些OOXX的話用激將法,結果他自己開視訊給我看,哈哈

網路上只有明星的照片你能用,其它網友的照片除非對方同意,不然不要隨便給人家亂發,你自己的都不發了那幹麻要發別人的?不過我有幾家部落格也是盜用別人的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