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多久沒有看過真正的青山綠水?還在看網路的風景圖片?

最近下很多雨,應該不用節約了

不久前遇到外國人跟我在同一個店買東西,對方又點了一個東西,店員不知道是什麼?剛好我英文很利害,跟店員說那是什麼,全場掌聲雷動,就這樣我們聊起來

我問對方是那一國人?對方說了一個我以前聽過但是不知道正確位置的國家,那是在歐洲,那我們應該是親戚,我奶奶是法國人,都在歐洲,說真的我英文不好,法文比較好,因為我奶奶只會聽中文不太會說,平常我都是用法文跟我奶奶溝通,沒觀係,在掰

英文重不重要?看人吧,在台灣應該用到的機會很少,叔叔偶也沒有特別去練過,但是從小就會一點點,只會說不會寫,因為單字記不太起來,不過只要學過就過目不忘,忘記怎麼拼不要緊,至少知道意思,看到到字還是會唸,就這個拼字實在很難記住

很多家長會送小孩子上補習班補英文,我覺得那不是很重要,學好英文最重要的是環境,如果你出過國就知道一般人在學校從國中到高中這6年學校學的都記的住那就很夠用了,什麼人都一樣當下學進步的很快,但是不接觸英文忘的也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