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市長許添財大概是我知道的政客裡面最熟悉又最陌生的人,他好像也不太愛說話,不愛出風頭,也不搶鏡頭,電視上很少有他的版面出現,會出現在電視上的台南市市議員就那幾個,最近選舉話題因為大台南試長提名他落選了,才有看到他新聞出現

  台南一直都是以美食聞名,其它的我就不太熟了,減肥的人很多,大談美食的也不少,說真的能吃就是福,世界上好吃的東西那麼多人怕沒錢,還怕吃肥了?又不是豬,豬肥了才要怕,身材是遺傳的,胖子能生出瘦的一代嗎?你說像陳為民那種瘦子他下一代會出現像小象隊那種體型嗎?難喔!回頭看看你爸媽的身材就知道了,那就別說減肥,能吃儘量吃,因為胖的人瘦不了,瘦的人也吃不胖

引文来源  蔡高晉的烘焙經典Bake With Kevin Chai

  我很喜歡這個人的部落格,因為常常可以看到甜食可以讓眼睛吃蛋糕,以前牧師娘很會烘培小餅乾,所以很喜歡去她家吃免費的餅乾,牧師夫婦是外國人,來台灣傳教很多年了,我還喜歡去他們家,因為外國人住的房子擺設就是不一樣

  同樣都在台灣,為什麼不同種族住的地方情調就不同?感覺進到他們家就好像人到了國外,好像國外影集的一般家庭他們客廳的那種樣子,廚房,房間,院子.人...當然人又不同感覺也不一樣,出了大門口感覺又好像回到台灣了,在進去一下,又到了美國了

  在痞客邦有一位也是專門經營甜點的部落格,日記有很多照片都很好吃,不過對方挑明了不讓人拿圖片,甚至連連結說明出處也不行,我就放棄了那個部落格,我們還是不要認識好了,不喜歡這種沒肚量的人,其實那是他的損失,開麵包店自家出的麵包餅乾照片不讓人外連連說明連結也不要?其實很多網路上為什麼有些店很紅?還不是靠網友連結免費打廣告

  這樣的人我是不知道他怎麼想的?其實現在手機拍照很容易,要照片還不簡單,誰說我沒手機?我是懶的用,不是沒手機,現代人誰沒手機?只是看你有沒有在用而已,我只是拿出門常常會忘了帶回家而已,所以乾脆就不拿

  我覺得我有記憶力減退的毛病,應該要常常胡思亂想才不會失智,太可怕了,連家人自己都不認識了,那還活著幹麻?出門了回家還告訴家人我不是你兒子,我是美國總統華盛頓,現在你們全部給我跪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