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朋友在慈濟醫院看到她,不要為難她啦,她(引文來源 陳淑樺疑失智)應該是失智的問題,提早退化,不要打擾她比較好。」....

  不要打擾她?雖然我不是醫生,但是不去"打擾她"問題恐怕更嚴重,只是失智又不是生病,人都需要朋友,如果你都不管她最後可能就是這個人發瘋了,拜拖一下陳淑樺的朋友應該常去看她,帶她出來外面走一有,多看看人多跟人接觸,可能就不藥而癒,是誰說不要打擾她的?給我打,是妳自己怕麻煩吧!

  可憐的淑樺,歌迷應該大家連絡一下一起去看她,我在強調一下,失智不是生病,她需要朋友常跟她說説話,好好一個人怎麼會變這樣?人不能太自閉,把整個人都封鎖起來,不僅害了自己還連累家人朋友替你擔心

  一個人活著不僅僅是為了自己,還要為別人(親人,朋友....)而活,這是每一個人的責任 ,打死我,我都不相信不去"打擾她"她就會好起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