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人看起很樂觀,活的很快樂?告訴你那就是這個人活的有主見,不會盲從別人的意見,而且他要求的很低...一台車國產跟進口差多少?同樣都是開新車,給你300萬有人買進口,錢沒了,你花100萬隨便買一台新車,至少你手頭上還有200萬

  不會想的人日子過的苦哈哈,會想的就跟我一樣,要用錢不怕手上沒錢,一包衛生紙多少錢我不知道,因為我都習慣買一條5包50塊人家出來叫賣那種,我是重"量"不重質的人,以前去美容院剪個頭,說錯了剪頭是你們,我是理髮要350,現在外面很多都是100塊不洗的,理起來差不多

  其實這種理一次100塊的這種老師父都是理好幾十年,手藝都不錯,絕不會比美容院差,同樣300塊去同一個地方,都完成任務可是有人身邊還多出200塊,去7-11買一杯咖啡或是去外面泡沫紅茶店買一杯綠茶,坐著慢慢喝,你看人生多享受,這就是人生,什麼叫快樂?當你不再在意別人的看法,隨心所欲的過生活,就會很快樂



  我看你們這些沒名牌都活不下去的人,如果你房子,車子,老公,食衣住行....凡事都要跟朋友比,要快樂過完這一生真的很難,很難....



  有些人你不知道對方有多無聊,msn老是寫一些...我剛從國外那裡回來..我就覺得對方是在炫耀什麼似的,呵呵,寫這種真的很無聊,然後隔沒多久你又看見對方又改了...這個禮拜又要去那裡了,像日本,韓國,中國,東南亞有什麼好寫的?幾萬塊就解決的小地方,這....好了不寫了,呵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