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琴是很多人小時後的夢想,不管你是不是會彈,現在我告訴你如何花幾千塊就可以買到鋼琴,這是我個人的經驗,網路就是分享自己的或看到的經驗,我想很多人應該想到了,對的就是到回收場或是慈濟買,這些地方有時後他們會回收到鋼琴

  我曾經在回收場看到一台鋼琴老板只賣2000,我當場就坐下來試彈,音質都沒變,而且比我自己在彈的那台還好,但是外觀可能舊了一點其中一個腳還斷掉,不過那不影響音質,鋼琴看的也不是外觀,何況斷腳好處理,如果是人,腳斷了我就不敢說,鋼琴只要隨便找個木頭墊就解決了

  我看了很喜歡當場就叫我朋友來看,叫他順便幫我載回家,最後沒買成的原因是我朋友車放不下,而且鋼琴很重,沒叫專門搬鋼琴的人來也不好搬,而且家也有一台了,實在也是放不下,只好忍痛,不過叫搬鋼琴的人來搬最少還得花1500~2000元

  還有一種辦法就是很多人家裡有鋼琴可能久了不彈了,你就可以跟對方出價買,以前當業務挨家挨戶拜訪進到門口都會看到有些人家客廳擺鋼琴,而且都好幾年不彈了,我只是隨口問問還是有人願意賣的,幸好沒問的太認真,不然後果就不好收拾

  像這種鋼琴叫琴店來估都幾千塊而已他們買回去整理都可以幾萬塊賣,前幾年我家隔壁把他們女兒鋼琴賣了人家才估3000塊,不過是好幾年前,聽了真不可議,估幾千塊?你知道鋼琴斷一條線多少錢嗎?最少2000跑不掉,真是貴的離譜

  如果你很想要一台鋼琴明天就可以試這兩種方法,回收場可能不好等,挨家挨戶去問比較快,保證幾千塊搞定一台鋼琴,如果對方有意思要賣價錢談不攏,你可以叫對方叫琴行來估,絕對都是幾千塊而已,你只要在加一千就可以搞定

  如果你對鋼琴都不懂最好找會彈的跟你去,有些人對音質很講究,如果是這樣建意你買新的,這套對我不管用,只要是鋼琴,在爛音都不會差到那裡去,你不是要開鋼琴獨奏會,只是自娛不必講究那麼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