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科技越進步,人類的功能就越退化....以前我沒有戴手錶的習慣,不管什麼時後我都可以把時間猜的很準,有了手錶手機後我再也沒有辦法很準確猜出現在的時刻,以前寫的一手好字的人現在也無用武之地,都被打字給取代了

最近有人說我像朱鎮模,我只是覺得太扯了應該沒有一個人像我這樣,被網友說像這麼多明星,我說的是我別家部落格自己相本網友的留言,太不可思議了,在現實生活裡朋友最早說我像的明星是劉德華,然後是反盯隆史,竹野內豐,網路就更多了,因為照片不同時期拍的長短頭髮看起來也不同,所以就會像很多人,加一加都快超過十個明星了,怎麼都沒人說我像林志玲還是林青霞?

現在部落格最上方的這張跟頭像都是同一個人,如果不是放在同一個部落格,應該會被認為是兩個不同人吧?因為真的差很多不仔細看,看不太出來,有的人正面跟側面差很大看起來是不同人,以前我照片都是放正面的一放就是幾年從來沒放過側面照,有一天我放了一張側面的,我的網友都不知道那是我,有那麼難認嗎?

好了現在不厭其煩在說一次,我沒說這幾張照是我,別說我騙人,是我我也不會承認的,我只承認我相貌傾國傾城而已,其它一概不說實話,在別家部落格我放自己的照片我都說是跟朋友借的,還有幾家是我跟朋友借一整本相片,但是我都騙網友說那是我

這樣說謊有罪嗎?想太多,我有騙你錢,騙你色嗎?何罪之有?網路不可以透露太多個人隱私這個大家都知道的事情,以前沒說我住那只說南部,現在我要公怖我住那?我住三重啦三重?不是北部嗎?怎麼會是南部?我說的南部是台北火車站以南都算南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