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說我說話很主觀,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我說的是我的個性,不是說我很主觀的人,我天生如此這是與生俱來學習不來的,我覺得也沒必要改,也改不了,是不是呢?很多人都知道不能改變一個人的個性諸如此類種種...但是還是常在犯這種毛病

最近一個剛認識的網友跟我MSN,本來對方剛開始聊的時後是這樣的

越聊....最後變這樣

我說你是吃到大便?還是?對方說我很主觀,她的意見我沒一樣採納聽進去的,我說你可以給我意見但是我為什麼要照妳的意思去做?對方又說"我說的你沒有一件同意的"然後越聊越生氣,最後連北七,笨蛋都出來了

我就絕得現在人真的很奇怪?你可以給意見但要不要是看我個人,怎麼不跟著你提的意見走,妳就不高興了,對方說至少一件你可以試看看吧?你全否決掉,你很主觀,我說我沒有否決妳的意思,只是我都幾歲人了,我知道什麼對我最好,什麼是最適合我的,但是我適合的不一定是適合妳的,這樣就生悶氣?

真的很好笑,我從頭到尾對妳都是同一種態度,可是妳呢?妳有聽說過一句話吧?千萬別想改變任何一個人的想法....現在的人真的太雞婆了,呵呵,雞婆沒錯,但是也得看人家要不要接受,接受了那表示對方認同的觀點,不接受也不表示妳的意見不好,但也不用生悶氣吧?

我很害怕中性跟娘娘腔的人,但是我決不會在對方面前表現出來,我尊重你的選擇,但是妳也要尊重我的選擇,你的選擇就是你要當什麼的人,我的選擇就是我怕看到這樣的人,我的唯一能做的就是避開,你不能說我是歧視吧?

這世界有一個不成文的法則,你越怕就偏給你遇上,我現實生活有幾個好朋友就是我最怕的這種的人,我能說什麼呢?我是說能不認識就盡量不要認識了,可是在現實生活有些人你沒有避的開,他們可能是你同事,從不得不,到最後認了,然後變成朋友

除非我們有機會當同事,可以有機會天天見面,不然要我在認識這樣的人難囉,前不解看到一個藝人張雲京?我在猜到底是男的還女的?因為我根本沒聽過,要不是新浪後台有這個廣告不然要知道這個人也很難,我猜是女的,不想去查了,如果猜錯別見怪,一般中性都是女的比較多,男的可能就會很C,我想到了,我也很怕視覺係,吳尊如果粧在化濃一點....點,我可能就會開始怕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