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有個男的褲子拉鍊沒拉,遇到這種情形如果是陌生人你會跟對方說嗎?真的很難決擇,如果說了他是不是會亂想你幹麻會注意我那裡?可是你穿的褲子顏色跟內褲顏色差太多一看就很明顯啊,如果不說...哎

以前遇過一個女的老板娘裙子後面拉鍊沒拉,她還在外頭走來走去的,我在幾公尺外看見的,那在她身邊的人不就什麼都看光光了?從那件事以後還真巧,她的店就關門了,是巧合嗎?

今天看的聞 富家女買屋訂兩戶 千萬刷手大增 其實我看的不是有錢人如何大手筆花錢,讓我比較有興趣的是,售屋小姐的態度跟富家女事後的清場的那個動作,很多年前我家附近銀行也發生過類似的事件

有個穿的破爛的老婦人到銀行領錢?存錢?然後一個女行員對那個老婦人態度很惡劣,怎麼個瞧不起人我不知道,後來老婦人打電話叫兒子過來叫她兒子把存在銀行的幾千萬全領出來換別家生利息像這種事我絕得如果以損害公司權利可以開除這些傲慢的職員不算犯法的話,就全部開除了,留著也是禍害

有些人很奇怪,內在外在差很多,落差太大,說到那副嘴臉...自己當然不知道,去照照鏡子就知道了昨天連到這篇文章不管什麼廣告,我都厭惡 絕得這個人很有趣,個性應該跟我差不多,這篇文章把我想講的話都說的很清楚很明白

說話很直的人很容易得罪人,不過這樣的人其實沒什麼心機,你不必猜對方的心思,會叫的狗不咬人,可怕的是不會叫的狗,你以為他很乖,誰知你走過去了他狠狠的咬了你一口事後你就會知道,什麼樣的人?什麼樣的個性?才比較適合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