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台大家應該很熟了,我的asus1.7G筆電,現在是開機狀態因為是螢幕壞掉的,是我每天要用的電腦,現在桌上型的都不想用了擱在一旁,筆電不佔空間



今天在介紹我另一台筆電benq 1.4G ,512記憶體,32妹的顯示卡,ASUS顯示卡有250妹耶,不過這BENQ都是好的,如上圖,只是旁邊,左邊右邊,那邊這裡有大小劣縫,不過300塊買的就不必計較太多了,上次有人出2500跟我買我沒賣,看下面這張圖你就知道我為什麼不賣了,那麼美,我手機很舊了色彩不太對,不然現場看就跟下面這張圖是一樣的漂亮



這台還有無線上網,也是DVD我這兩台背後的微軟的光碟序號還在,不過這台是家用版跟我用的專業版不符合,當初買的時後是沒硬碟,硬碟被不知道誰抽走了,當初也是抱著碰運氣的心態試試看,沒想到居然是好的,可能原本的主人嫌它太慢吧?因為我不玩網路遊戲的所以上網寫日記瀏覽網頁都很快,跟我的桌上型2.8G比起來沒什麼差別

既然大家都知道回收場可以買到這麼好的東西,如果平常你想帶太太小孩全家去逛垃圾場掏寶,那麼有幾點你要注意....

如果你很有錢建意你買台新的比較快,我們是對拆裝電腦有興趣才去買的,如果買到好的算是額外收獲,不要看它一台300塊很便宜,十台就3000千了,還不定是每台都是好的,有時後光找零件要等到同機型的就要等好久,甚至等不到,如果你對電腦沒興趣真的不要跑回收場

電腦問題真的很多,有的時後可以開機,但是開機會當掉,像筆電的話每次拆開幾乎都是要報廢了,一拆不小心就是那裡斷這裡裂開,有的時後再裝回來還會多出好幾顆螺絲,你根本不知道那裡忘了鎖?有的時後買回來可以開機可是放逼段時間你在開,居然不開了?

上上禮拜我這台BENQ居然不開機了因為筆電太多太久沒用,結果我把它拆了,東敲西敲的再插電居然又好了,可惡,拆一次又多幾處裂縫


最重要一點如果你去回收場買東西千萬別像上次我說的亂哄抬價錢,行情多少就是多少,千萬別說想多幾百塊跟買家買,很多回收場就是這樣被慣壞的,下次另外一個人想要買,如果跟前面那個人買的價錢沒有一樣,他就不賣你了,電腦這種東西汰換很快,你買不完的,這家買不到換別家

這種人家不要垃圾丟到回收場了,一台還喊到7~800?新的一台才多少?有沒有稿錯啊?而且大部份的筆電都殘缺不全的,光一個筆電硬碟盒的轉接頭每家都不一樣,少了這樣硬碟根本無法裝上去,還有變壓器百百種,太多了說不完....你去逛要有檁準備,最好的辦法是買沒有拆過的筆電回來拼看看勝算機會比較大

如果可以開機的筆電速度很慢你就不要買了,如果你連筆電都沒有用過,過想買一台回來玩看看那可以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