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大殺手

        最近下雨蟑螂很多,剛剛又抓了一隻,又黑又大又油,一隻跑進我爸媽的房間,媽媽一直大叫"呼伊死,呼伊死"16.gif ,抓起來捏死,在放到馬桶,別急著沖,怕萬一,再倒鹽酸下去在沖11.gif ...看來我媽媽殺人的經驗比我豐富多了,手腳乾淨利落,不留痕跡4.gif

        以前都不覺得蟑螂那麼多,今天想想才知道,是我改變床位,電腦桌搬到窗前,人在房間紗窗就打開,所以蟑螂才會從這裡飛進來,靠~~我這是透天厝,沒事飛那高幹麻?給我在地上爬就好,不怕死在飛進來沒關係,這裡面住了2個殺人不眨眼的殺手C.gif 鏘!鏘!

2010-08-12 00:39:05寫於痞客邦

當"踩你死"chinese好呢?還是"胎萬你死"好呢?

以前都沒有認真思考過自己是台灣人?還是中國人?的問題,就"地理環境位置"而言,我是台灣人沒錯,在中國河南省出生就是河南人,新疆出生就是新疆人,我在台灣出生長大當然是台灣人,有的人分的更細,我是台北人,我是高雄人...可是就"國家的地位"來說,我是中國人嗎?我是台灣人嗎?台灣也還沒有獨立啊,我是台灣人,這是指地理位置之下所說的意思?還是以國家的立場之下所定義出來的台灣人?

下一屆台灣總統大選,如果那個人敢說他當選就立刻台獨改國號,我想我應該會投他,我覺得大陸人的思想跟台灣人差異太大,那個思想還停留在20年前的台灣那個年代的思想,我跟大陸人說話都不太投機,好幾次還差點氣到吐血,就算不談政治話題,在其它很多話題方面,那個思想,看法,觀念,還是跟我們差很多,怎麼有那麼奇怪的民族?

其實澳門跟香港如果可以,他們會想獨立脫離中國,畢竟是洋人養大的,思想都很西化,跟台灣比較接近,這兩個地方的人比台灣可憐,因為他們是不得不"回家"畢竟當時是租給外國的,外國人剛好又很老實,時間到了就歸還,絕不囉唆,台灣問題就不一樣了

到底是當"踩你死"chinese好呢?還是嫁入豪門生一胎就給一千萬的"胎萬你死"好呢?還....還還還是法國的"胡亂娶"你死,好呢?

其實我沒有資格來談這個問題,我組先是歐洲白人,有時後我常常在想,我祖先在法國待的好好的幹麻跑來台灣落腳?不然我現在的長像一定是一個金髮藍眼睛的洋挖挖,跟亞蘭德倫長的很像,現在在巴黎的那個有名的大到,叫什麼想射力洩,還是什麼想洩你射大道喝咖啡呢

寫於痞客 Aug 10 Tue 2010 10:42 

本來要發文抗議xuite好幾天沒給容量

Xuite 站長群敬上 

dear Xuiters:

感謝您愛用Xuite !目前贈送空間辦法,是由系統每日計算前一日的獎勵空間。為更有效率地處理獎勵空間的作業,擬於九十九年八月一日起,改為當月累計所有獎勵空間,於次月1日開始生效。
  
Xuite 站長群敬上

本來要發文抗議xuite好幾天沒給容量

幸好先看到這篇文章

小說要什麼時後才寫的完啊?沒有那種屁股還跟人家吃那種瀉藥,如果我賺錢有這種野心就好了,房子都不知道要買幾棟了,今天是父親節就不慶祝了,我希望我兒子跟我女兒一年364天對我好一點,剩下一天父親節這天要怎麼虐待我都沒關係36.gif

Aug 08 Sun 2010 15:34 

◎?

剛剛看到南拳媽媽?我以為是什麼?歌星取這種名字?真的很怪,這是那個天才想的?如果我是歌星給我取這種藝名,打死我,我都不要出場,因為真的"很聳"當藝人不好好取個藝名怎麼行呢?歌唱的不怎麼樣起碼名字要叫的響亮,田亮,紅了,豬哥亮雖前面豬哥不好聽但是後面有亮燈,紅了,白嘉莉,紅了,白冰冰,紅了,范冰冰,紅的發紫,鳳飛飛,紅了,大陸鳳姐,也翻紅了

林青霞,永遠的東方不敗,聽說她本來要用夏荷這個藝名的,我是看她自傳寫的,劉德華,成龍...你看看人家藝名這麼好聽,李尋歡,紅了,李歡,正在逐漸走紅...如果假以時日不紅,可能我也要改名字了,不改的話我老婆可能要叫番(歡)婆,老了叫老番顛

今天我才知道痞客邦跟新浪最大差別在那裡?痞客邦的版面幾乎都是左右留空白,我的新浪是填滿整個版面的所以感覺新浪版面很大,我就不知道為什麼設計的人要設計左右留空間往內縮?顯的整個版面很小氣,還有有啊字型太小,起碼要15px,現在筆電越做越小淫幕11,2吋?難怪台灣近視人口多

我要是會語法就自己做一個固定的,我朋友幫我改的新浪版面很大,上方不加圖片上下左右向外擴散,把整個版面撐到最大,看日記眼經才不會吃力,你們到底在搞什麼鬼?能不能把版面撐大一點,給我打

Aug 08 Sun 2010 00:00 

今天轉了一篇日記"女孩不讓座,老人憤怒之下直接坐在了女孩的腿上"真架是不素鬼,大陸真是一堆奇奇怪怪的新聞,要看什麼有什麼,聖經說人老了不一定長智慧,人老了只會增加歲數,我們要尊敬的不是老年人,也不是年輕人,是我們要尊敬值得讓人尊敬的人,你們這些人到底什麼時後,才會像正常人一樣的生活?才會像正常人一樣的正常?

我很同情幾種人,電視上演的,豪門裡的長子,什麼事都要聽老一輩的人的話,甚至連自己想娶什麼樣的女人當老婆都不能自己做主.還有一種人死後把財產給自己養的寵物就是不給自己的親生兒子,或者兒子得到的比寵物還少,我覺得這是一種病態,如果你兒子不是很不孝那種,沒必要死後財產不留給他吧?

現在人病的不輕,我雖然很不正經,但是我頭腦還算很清醒,寵物雖然很好無怨無悔陪著你,可是寵物不用工作陪人類是就是他們的使命,寵物不必養家賺錢養妻小,寵物能生孫子讓你抱?你生病還不是都要自己親人照顧,如果我是一隻貓,一隻狗我也會盡到自己本份,誰養了我我跟誰,反正到那一家都是一樣,盡本份而已

看過一個笑話,男人跟狗有什麼不同?大嬸,你能把男人當狗,可是你敢把狗當男人用嗎?是有,不過那叫A片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Aug 07 Sat 2010 02:56  

選擇單身是怕婚後自己先爬牆

最近好像寫不出東西,世界是太平了嗎?還是怎樣了?換了一個地方腦袋也跟著換了,網路真是害人不淺,以前要是沒網路我現在大概在仙境跟愛利絲在約會了,其實我也沒有什麼訪客,大可不必把自己搞的這麼淚2.gif, 我好像活在網路裡,跳也跳不出來,躲也躲不過,網路現在已經沒有我牽掛的人了,因為她們被我騙到現實生活中,繼續延續曖昧

我討厭愛情,其實我也知道我的缺點在那裡,昨天無意中看到鄭進一的新聞,他已經幫我說的很徹底了"我沒有辦法跟同一個人在一起太久"用幾次就膩了11.gif 雖然我很不想承認,不過這是事實,同一種食物吃太久會膩的,為了怕婚後自己先爬牆,變成一個不忠,不孝,不義的人,所以我選擇單身,誰都不想傷害

xx有一次跟我說"我無法度囉,我已經沒有辦法滿足你了,你出頭太多,性慾太強,每天都要,腿酸,嘴酸,我受不了,我要改吃素4.gif..." 粗素?香蕉也是素食16.gif

不敢再寫了....這到底是色情日記還是藝術日記 31.gif偶還要做人36.gif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該不該切?

我這個人大概是有病,我喜歡把很髒的物品擦的雪亮,然後就會覺得很高興,越髒的東西的越好,成就感越大,下次我要挑戰豬舍,把豬舍洗的很乾淨跟皇宮一樣,在灑一點香水,讓人看到會很想入住豬舍,呵呵

天啊!!!頭快暈了,這張圖上次幫xx修電腦拿的,在網路還沒有看過有人這張圖片,現在我要把我有的圖片都上傳到網路,大家一起分享,取之網路用之網路,以前我都會把網路圖片的網止給切了,因為不想別人知道我去過那個網站,可是我發覺這樣很費時間

有的網站或是有的人自拍的照,會把網站網止加在照片上,我對這種行為很不以為然,破壞整張照片的美感,大家都會切圖片吧,加網止真是多此一舉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Aug 06 Fri 2010 14:21

幾年不見?

煩死了...天氣悶,追求者又多,粉絲來自全球各大網站,我每天應接不暇,光回留言都沒有自己的時間多陪陪家人,我覺得如果你真的想教到真正知心的朋友,照片真的不能放太帥太美,不然忙不完,我也知道大家都不是真心的,純脆只是照片放太帥,就勾了很多人的魂

在台灣我還算保守的,出了台灣的家門口我的尺度就全開了,所以我的部落格每天很忙,msn,QQ回不完,每天固定上大陸的新浪,搜狐,網易,MOP,百度...我很喜歡交不同類型不同性格的朋友,跟網友聊天就是每天我最快樂的事,在網路其實不必太正經,太正經聊不出個所以然,也聊的很悶

網友有的這輩子根本見不了面,拿你最真實的那一面跟對方相處不必太過矜持,你不喜歡對方或對方不喜歡你,就閃,反正網路的人多到你這輩子認識不完,我有的網友很多都是聊一兩次就消失的,有的可能對方太忙,有的是我不要人家,聊過就算了,就當了了前世那五百次的回眸,大家互不相欠

我們重心還是要擺在現實生活,現實生活的人比網路認識的人還要重要,有一句話遠水救不了近火,網友之間的情份這一句話就可以表達的很好,當然我不是網友就那麼不值錢,好歹我也是很多人的網友,在舉一個句子,遠親不如近鄰,如果你還不懂庵的意思,那你去跳樓吧,我就不欄你了

網路很多東西可以看,自從有網路後,我就很少出門,上一次大白天出門被一個鄰居見著,居然跟我說:哎呀~~幾年不見,你又變帥了,鵝滴天吶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Aug 06 Fri 2010 00:20  

男人這本書.gif

李歡是一本書,在這裡隨時供大家翻閱,就算你從頭讀徹尾讀透透,也不可能了解我的,有誰了解誰?遇過很多人在msn上說很喜歡我,然後就從此消失了,真是怪人,可能覺得配不上我吧?當你會覺得配不上某人的時後,就是你愛上某人的時後了,很多人應該都有這種想法吧?剛開始我老覺得我配不上xx可是分手後,我卻覺得是她配不上我

 當初真是鬼迷心竅才會那麼迷戀她,現在如果她回頭我也不要了,但是可以上床不上白不上,反正都上過了,上一次跟上N次都是一樣上床,愛情這個東西很假,也很虛偽的,不太相信它了,我只相信掌握在自己手裡的東西,抓的到的才是我的,愛了又如何?不愛又如何?躺在身邊的那一刻才是真正的擁有

XX本來以為嫁了毫門可以少奶奶,沒想到幾年,老公生意失敗最後連房子都抵押了,最...最後還連夜搬家跑路,現在她在當會計,一個2萬多日子過的很苦,還要擔心被債主找到,姑姑跟我說她很幸福,幹麻?存很多?不,她說她這輩子沒有負債,只要不欠別人錢,就是最富有的人,野心那麼麼小喔?基督徒嗎?嗯!

姑姑當初在台北買房子,中古的還是公寓,屋齡老字輩,好像500多萬,這都是20幾年前的事,她還說便宜便宜@@@,鵝滴天吶,殺了我算了,最近幾年下雨住家附近會淹水,還淹到快2樓,每次淹水她就會打電話來說偶家又上電視了,你們都沒有打電話來關心一下...就說了台北不好,不聽話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Aug 04 Wed 2010 01:46  

我本不正常

想知道這個人是誰嗎?點照片就知道了,剛剛傳了幾百張明星,model...的照片在我xuite相本裡

照我這種傳法,痞客邦大概一個禮拜容量就被我用完了,xuite傳照片可以先把照片壓縮成zip檔在上傳很方便,以前痞客邦也接受zip檔,不過剛剛在後台一直找不到怎麼用,還是改掉了?

我的中指...宗旨是要做一個帥哥相本,現在美女太多,好像沒有人專門在傳男人圖片,同志的不在討論範圍裡面,我覺得那個太露,非常可怕,如果是夾著其它照加減傳還無所謂,全部都都是內褲照還"雞形雞現"的,網路很多小朋友,如果點到你部落格那真是罪過

很想在搬到天空去,我覺得痞客邦是一個很不錯的優質部落格,不太適合我這種不正經的來,要我正經...那下輩子吧!我本來就不正常,最近部落格幾乎停擺了,照片也都拿掉了,很久沒有網友對我贊美,我也慢慢習慣這種洗淨鉛華平淡的日子,網路太夢幻了,而且我也不是灰姑娘

今天一直看我一年前寫的網路小說,很想笑,凸然很想接著把它寫完,因為我已經忘記我寫過什麼情節,要繼續就要從頭看才能接,最近很多事剛好可以寫進去,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Aug 03 Tue 2010 18:12

警花緣

痞客邦首頁很討厭,好像褲子被人硬脫下來似的,要登入搞了老半天,很難相信痞客邦首頁會做成這樣,讓我想起前年的天空,被大家罵的要死,怎麼網站都沒一個正常?弄那些花俏的網頁對登入的格友很不方便,那它固定在那裡不是很好嗎?弄的又是上吐下瀉的,本來帳號密碼打好了要登入了,它卻跑到上頭,要死了,我覺得我不能太誇網站,本來不誇都很正常,誇了沒多久就那邊毛病一個個顯露出來

昨天出門買東西才轉個角發現三個警察一字排開在7-11旁站崗,幸好我躲的快我沒戴安全帽,平常不喜歡戴安全帽,遇到警察第一個反應就是躲,靠!可是我現在是騎腳踏車,躲什麼躲啊?敢快又轉回頭本來我沒要經過警察身邊的,今天故意大搖大擺的昂首闊步從警察面前晃過去

這麼一晃損失五塊錢,因為前面那家綠茶才10塊,我買的這家要15塊,所以平常我不來這家買的,雖然這家有帥哥帥妹,但是多5塊錢又遠幾步路所以...今天因為第一次遇到警察又沒戴安全帽,警察不會找我簽名,所以故意從警察面前飄過,來啊!來找我簽名啊,我以為我已經很小心了,都這麼注意警察了還是會被抓到沒戴安全帽

不過我遇到的警察都很好,騙他說我失業又有80幾歲雙親全靠我一個人養,他們都不會開單,只是口頭敬告,你真是一個帥警,反正帥不帥一律叫帥警,好辛苦你們,我幫你抓龍?不用,快走...好的,小的馬上滾

好幾年都沒有看過女警了,我跟女警一向無緣,我看到最多次的女警是在電視卡通"飛天小女警"有時後我在想我來跟女警一對一徒手博鬥,不知道誰會贏?我一向認為女孩子力氣不可能大過男人,如果女警沒槍還能打的過"壞" "男"人嗎?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Aug 03 Tue 2010 14:06  

不一定愛我

 作詞:許偌衍 作曲:許偌衍 編曲:張振傑

分手以後再也沒有見過你
如果傷痕還留在心裡
偶而不經意知道你的消息
最好難過一夜過就去

淚水以後或許會有一點累
是否醉意還留在夜裡
再也說不出所有傷心回憶
最好難過一夜就過去

你說能否做個朋友不一定要愛我
你怎知若即若離的溫柔反而不好挽留
不一定要愛我就別說再聚首
不一定要愛我又何必再問候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Aug 02 Mon 2010 20:18

慶祝

       現在我才知道,什麼叫有"家"歸不得...新浪就算變正常了,短期內我也不打算回去了,因為受夠了,雖然來這邊寫不出日記,或許是到了改格的時後了,傳一些帥哥圖來跟xx拼美女圖,有些人部落格光傳美女圖每天訪客高的不得了,我一直想做一個有水準的帥哥圖,21世紀的男人比女人愛現愛露,這是一個男色的時代,女人退潮了

       該是我們男人展露材的年代了,不過台灣的model,名星不夠看,太小氣,要看就看大陸的,最近一直在大陸新浪部落格,看到很多五花八門的照片,只能說不可思議,今天翻了一下搬來日記發現小圖示都沒有搬過來,全部變成叉燒包,每天來這邊都吃的很飽,痞客邦有照片容量外連限制,超過了外連圖片叉燒包很大顆,嚇死人了,說來說去還是xuite比較好,沒限制,相本容量也沒有上限

       現在外面又在下雨了,本來今天要去逛夜市的,擺攤的人大概都跑光了,雖然雨不太,只是一直滴滴答答的滴...量不大,也不知道這雨要漏多久?每天晚上我就在我房間看看天空,順便監視對面的一舉一動,我最喜歡監視人,應該去當保全,偵探之類的才對

       人家搬新家入厝都要辦桌請客,今天我也來慶祝一下,入主痞客邦,今天開始頭銜要改了,痞客邦一哥李歡,點火,放炮,收禮金一鞠躬,再鞠躬,三叔公,家鼠打你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Aug 02 Mon 2010 18:5

@@@

痞客邦的頭像尺寸好小...喔,非常不喜歡,其實這是我最不喜歡用痞客邦的原因,版面這麼大頭像尺寸佔的那麼小?感覺非常小氣,我喜歡大...一點,大就是好,有人會喜歡小嗎?

上網好幾年,網友來來去去,網友這個名字太不穩定,跟我的工作一樣,以後我的字典裡沒有網友這個名字,神精病一堆,還不如我在外邊隨便邂逅認識的陌生人

如果你在網路真的想認識朋友,一定要找會給你看他照片的網友,這點真的很重要,倒不是說他部落格一定放他自己照片,我是說"會給你看他照片的網友"以前認識太多人都不知道對方長什麼樣子,覺得亂可怕的,最近我msn刪掉很多我認識對方很久還不知道對方長什麼樣子連照片都沒看過的網友,以後我交網友的規矩就是不給我看照片一律不認識

 真的沒必要認識不知道對方長像的網友,搞的神神秘秘的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Aug 01 Sun 2010 23:24

這不是交友版

剛剛有個朋友來找我,我跟他去公園聊天,搖了幾下鞦韆頭暈的要死,最近到底是怎樣?感覺體力很差,不知道是不是更年期來了?這幾天因為新浪發文實在太慢了我痛下決心暫時不在去新浪發文,打亂我原本平靜的生活步調,我不太喜歡換新環境,都用那麼久了,我想我是一個從一而終的人,不善變,除非對方先變

來到痞客邦不知道為什麼沒有辦法不正經,我不想把日記寫的太正經800,太正經日記是沒什麼好寫的,也沒有人要看,可是我感覺痞客邦不是我久留之地,跟我的個性不搭,基本上這邊的格友都太年輕,熟男不太適合跟小朋友打交道,很多人寫部落格要有訪客才寫的下去,我不同,我只是記錄生活,生活就是隱私不需要有太多人知道吧?

我很討厭人家來煩我,在網路我不需要朋友,網有都太假了,很多人喜歡加好友,加那個幹什麼?如果你喜歡對方加在我的最愛資料夾就可以了,我不太喜歡人家加我好友,來留言...我沒有辦法阻止你這麼做,但是我不會理你們的動作的,不要在加我,這不是交友版,這是我的私人日記本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Aug 01 Sun 2010 22:51 

       昨天"一睏頭"做了40下扶地挺身,起來後...滿天全金條 要撒沒半條,昏天又暗地,今夕是何夕?人老了連運動都不能做的太猛烈,記得有一次我跟我麻吉去母校操場跑步,才2圈下來他吐的鋪天蓋地,這就是從來都不運動的人的下場,昨天是因為我做的太快,一下子內分泌失調,精期又不順才頭暈晚上還約了xx要去海邊賞月呢,那時頭暈暈的,跑去睡了十分鐘,起來就好了,靠~~下次不敢在做太快了

       下了幾天雨今晚應該不會在下了吧?xx開車載我,大家都知道我是"人見人愛,車見車載"大名頂頂的李歡,雖然不是千金少爺,但是出門攏做車,下次不好意在叫xx來載我,路太遠,幾乎是從東城到西城,好幾年晚上沒有來過海邊,先開到暗暗沒人看到的地方"犯罪"(以下省略一萬個字)

       昨晚漲潮,不過我剛退潮,下車時後發現褲子沒穿上,鵝滴天,還好停車場沒人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Aug 01 Sun 2010 10:57 

Apple Mac mini標錯價,老外怎麼說?

5.  larz (發表於 2010-07-31 15:32)
看到逐件審查那邊就想笑,在mobile01有非教育資格的網友下訂,看到新聞還在叫囂這不符合以往抽件審查的慣例,要串聯其他網友討個公道。
,有種就自己去按鈴申告,不要老是訴諸網路暴力來作為後盾。

其實本案水果一台貨都不出也沒有法律問題。就算是改單這個問題,在沒有跟銀行請款成功,造成消費者權益受損前,都不算違法。最後最多被裁量個行政罰,幾十萬了事。

本案暴露了一堆法盲妄圖藉由網路群眾暴力,凌駕於法律之上,獲取不當的利益。

就算有懂法的網友為其分析利弊及可能性,也被馬上打入水果同路人或工讀生。

水果應該好好的讓那些豢養的大律師教教這群白目,跟大企業鬥法的下場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Aug 01 Sun 2010 00:57

炎熱的仲夏夜因為雨季的到來,夜,顯得十分涼爽,窗外寂靜無聲,遠處有一戶窗口依舊燈火通明,望著窗外的天空,月在烏雲的背後含羞綻放,今晚很仔細的看著姣美月光,發現月有光暈,應該很少人會有雅性,在夜半欣賞月光吧?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Jul 30 Fri 2010 00:2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