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硬蝶,壞軌很多,那天要往生不知道?最近一直卡卡卡叫

我分成4顆,第三顆今天開頭就壞了難怪E 槽一直進不去,還好我每一個分割區都有XP,C槽壞了換D槽開機,絞兔歡有好幾窟的,今天在DOS下修好久,最近我一直在用這台ASUS三百塊買來的筆電

雖然才1.7G但是他的顯示卡有250M在開網頁的相本很快,我不玩線上遊戲的,所以1.7G跟我原來桌上型2.8G在上網開網頁沒什麼差別,反而1.7G這台快

桌上型那臺也是跟撿回收的阿婆買的,才200塊,我用好幾年了,我電腦都是從垃圾堆撿來的多,有的時後人家電腦不開機就丟了,其實電腦問題很好解決,有時後是硬蝶壞了買一顆新的裝上就可以了,有時後是記憶體壞了,有時後是秀斗,拔起來擦一擦重擦就好了...這些都要靠經驗,摸久了就熟了,我最喜歡幫人家修電腦了...

因為有免費的裸照可以看,希望大家裸照多拍一點,你電腦壞掉拿來給我修,我可以免費幫妳修,拍啊在拍呀

免費的軟體可以拿

有時後還可以免費幫你上MSN看看你都交了那些"好朋友"

XX現在每次放假就是拖著我往回收場跑

最近有下雨我跟他說別去,買到的電腦有雨水插電會爆炸他才不敢再買

我看他逛垃圾堆都快逛上癮了,看到有人堆放垃圾也跑去翻看看有沒有免費的電腦

現在人都很聰明,有廢電腦都自己拿去回收場賣了,不像以前,到處都可以撿免費的電腦,你再亂翻到時後翻到人腦,屍體之類的我可不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