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還沒登入痞客邦就發現我音樂本來是隱藏的,卻變顯示,不知道是不是痞客邦那個員工幫我改的?你那麼想知道這是誰唱的?歌名是什麼?不告訴你除非...你答應跟我交往連這一點小小隱私都沒有辦法幫我保密幸好不是放我自己裸照,

來痞客邦還沒打過人,給我打,使勁的抽

最近下雨到處濕答答的,但是也沒有變涼快反而很悶,一天要洗好幾次澡

最近新聞都是法官的問題,如果連法官都可以被收買?那麼那些以前被這些法官判過刑做過牢的看到新聞不知做何感想?我想最好的辦法就是你不要犯法,這世界本來就很不公平了,可是站在"公平"的面前還不能公平?以後誰會服從司法,尊守法律,就說了,新聞電視,報紙還是不要看比較不會那麼憤世忌俗

還是祈求上帝的國早日降臨比較安心,上帝最公平,人類犯罪,同一種罪在別的國家判的都不同,這樣公平嗎?請讀我的唇

如果全世界的人犯罪都是由同一個"人"判,這樣就很公平了,這個"人"就是神,這個神是我的神,但不一定是你的神,想跟我一樣趕快去信基督,受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