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的時後在鄉下山裡很多這種水果,只有小拇指頭那麼丁點大,學校課本也沒有教過,到現在我還不知道它國語該怎麼說?只知道台語的發音叫"氣ㄆ",它全身長滿刺,最尾端最嫩的那一截把皮撕掉還可以吃,有點甜味







夏天到了我最喜歡吃水果,現在要學學上流社會的人吃東西,先裝在盤子裡,拿叉子叉著吃,比較有氣質,以前我們這邊有一家賣水果切盤的,賣的蕃茄醬料非常好吃,他是用醬油膏在加薑絲,蕃茄沾著吃非常好吃

我什麼水果都很想吃,每次去逛夜市光是花在買這些零食水果就要好幾百塊,非常的不划算,一包都是50,100起跳算,現在夜市又是每天都有,一個月下來...我真的不敢算到底花了多少錢在買水果身上,這些水果在鄉下根本不用錢

要什麼有什麼水果,鄉下人家幾乎每家都有田,每家都會種水果跟疏菜,就算自己不種野生的就一堆,溪裡還有魚蝦,住相下根本就餓不死人,可是我老家太偏僻離最近大都市要6,70公里,真的很想念鄉下的生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