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20100721是下雨天的日子,剛剛有一隻蟑螂飛到我背後,嚇的偶花容失色,剛剛旁邊有抹布我就拿抹布往蟑螂身上一蓋,停了幾秒我以為它死了,沒想到拿開抹布它又亂竄的跑到電腦桌下,我緊追不捨,給我逮著我就用力擠啊,壓的...

這一次我很怕它又跑掉,所以我對著抹布又槌又捏的,然後拿一個塑膠袋準備裝屍體,誰知道打開裡面根本沒有蟑螂,到底是跑那去?

後來我又跑去找,他躲在電線旁,這一次我相的很準的,絕對不會在失誤了,已經很久沒有這麼認真抓過蟑螂了,要不是它飛到我身上意圖侵犯我,不然我不會殺人的

因為碰到我身體的只有兩個選擇,要嘛嫁給我,要嘛殺了你,我當然只有選擇後者,我真的不想殺它的,可是我又不能娶它

你應該感謝我的,看看你每天過的是什麼生活?吃人家不要吃的食物,廚房,下水道那髒的地方都有你們蹤影,可悲啊...

怕了大半輩子的蟑螂,夠了,以前我非常怕它,年紀越大越不怕了,來一隻殺一隻,我發現我現在可以當殺手了,因為我單身單很久了,太久沒人摸,有點變態了,越來越冷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