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跟大家拜個早年,喜氣洋洋,大家都賺大錢,那時該我中頭獎?氣人

不知道明年還會不會用新浪?過了明年,2012世界末日馬上接著到來很多事現在想做要馬上去做,你都不知道還有沒有明天,還想那麼遠,世界末日?



xx說:我搞不懂那張拍手的照片那裡帥?你那麼喜歡那張,我的意思不是說那張好看,是看了很有感覺的一張照片,或許純真的人才懂我在說什麼吧,你們都太複雜了,腦袋進奶了最近凸然很喜歡純白色,看起來很舒服,柔柔的非常的純潔

最近奇摩把交友版都賣給愛情公寓,鵝滴天吶~~~~現在日記寫在那裡都不安全,如果不知道的人沒有在今年11月底轉到愛情公寓,奇摩日記會全部不見,我在想奇摩下一步會把奇摩部落格給關了,把人全都趕到無名去

我姪女跟表妹她們都是用無名,我不太敢去那邊用,最近開了一個新版無名去跟表妹聊天,先嚇嚇她,呵呵,其實我不知道那是她無名,看照片根本認不出來,是從我姪女電腦那邊偷看來的,然後我去根她留言,她把我當怪人,然後把我留言刪除後來又去留一次,我放照片她才知道是我

這下我應該不用怕我放太多照片出門被網友認出來,因為我看到我表妹照片我姪女不說我也認不出來,本人跟照片感覺不太一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