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榮...趕緊轉來轉來南部,北部歹轉吃,哩也朋友攏滴這等你轉來喔...



南部有好山好水,最重要的帥哥也很多,看起來都很純樸






要死辣,喊破喉嚨都沒有人要回來







xx老是說我幹麻叫人家搬回來南部?因為我的幾個老朋友在台北,他們過年才回來一次,過年我又往北部跑,所以很難得見到面

今天發的這幾張照片(我沒有說是我不要誤會),我很喜歡,尤其是最後一張,勾起很多童年回憶,以前鄉下就是常跟童伴在這樣有山有水的地方玩

現在人照片都拍的很奇怪,拍的很美,修的很帥,那看起來都很假,但是怎麼都拍不出很"純真"的感覺,這些照片不美但是看起來很有感覺,那麼貼近人的生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