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xx問我一句話:你來網路到底是要尋找什麼?今天我還不太確定該怎麼回答這個問題,就是到處逛逛,也沒有什麼目的,到是別人對我有很多的目的,我就不曉得為什麼你們喜歡加一個照片看起來很帥的人當朋友,你都不知道照片是不是本人,煩死了這些人

還有人每次發文章都去我那留言要我看,怎麼現在人都這麼的有"自信"網路上全世界這麼多blog,每個人網友都那麼多,那有時間去特別關注你?整天拜拖這個拜拖那個去你部落格給你壓壓驚,沖沖喜,你是見鬼還是怎麼

以前都會聽到新聞,誰私密相本被破解了,倒致自己性感照片外流,其實我很說有的根本就是騙局?,我不太相信有什麼程式可以破解密碼,我在想這根本界是網站員工外流出去的,你不要以為你你帳號密碼只有你知道,起碼還有網站知道,還有網站員工知道,不然你密碼忘了是問誰?

所以公司用人一定要注意個人操守問題,我一直覺得學歷不是問題,用人個人操守品德為第一優先考量,好像現在社會徵人都把順序給弄反了,現在大學生滿街都是,比學歷?笑話



比來比去都一樣,而且大學四年是怎麼混的大家都清楚

上大學根本有一半時間是在玩的,大學為什麼不能跟高中,國中一樣整天把課排滿,上學不就是要念書嗎?與其要這樣唸大學不如讀2年就好每天8堂課,一堂課50分,十分休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