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站在窗前凝視著天空,思緒飄的好遠...淋過雨的空氣特別清爽,從窗前彿過我的臉頰,透過衣服滲透到肌膚,仲夏夜難得有如此的涼意,完全忘了白晝的炎熱暑氣

        我想只我自己清楚,為何深夜還沒有睡意?那一瓶擺放在窗台還沒喝完的"夢幻可可杏仁甜酒"不時從窗外飄進酒香,18度,不知道這酒精成份算不算高?只是不常喝甜酒的我,竟沒有被醉倒,想必是"還好而已"

        有人說不喝酒的人反而千杯不醉,或許那個人的血液裡流的根本就是酒精,深夜裡會喝紅酒的男人要嘛寂寞,要嘛放鬆心情,我想我會這是兩者,我一點都不寂寞,我有寂寞相伴,紅酒喝的是一種心情

        閉上眼睛的時後有兩個人在腦海裡浮現,兩個都是最愛,可是最後都沒有一個人留在身邊,以前會苦於愛情的糾纏,現下卻是滿心釋懷與感動,畢竟曾經愛過,天長地久,愛情沒有永遠,說起來這是一種感動,沒有恨,這是說給懂愛的人聽的,如果你也曾經愛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