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x在msn上老愛提我的長處,她的痛處...每次見面你只想把我鎖在房間做愛...,妳這個女人講話講話能不能含蓄一點,每個女人都跟我講過這一句話,她們都說我性慾太強,見面不先上床那有精力去外面玩

最近看了很多聖經,我發覺性慾減半了,不過這樣也好,現在是單身也沒有人可以上床,什麼事都要自己一個人來,雖然累了一點,起碼生活不淫亂

oooooooooooooooooooooo


高樓男女對話︰男︰過來玩玩?女︰怎麼過來?男︰我把家伙弄硬了搭在你家陽台上你順著杆爬過來﹗女︰你啊小樣,我才不上當,辦完事後我怎麼回來?


一女人抱著嬰兒去看病,醫生看了看嬰兒又摸了摸女人的乳房說︰奶水不足,嬰兒營養不良。女人大怒道︰你他媽的不問問就摸,我是孩子他小姨。


一先生早晨裸體散步遇到一位美女,女問︰你不怕影響市容?男︰我不怕,早上空氣好出來溜溜鳥。女也立即脫光衣服,男問︰你為啥?女︰晾晾鳥籠子,順便逮隻鳥玩玩﹗﹗


猜謎比賽現場,老公比劃老婆猜。畫面是冰棒,男說︰二個字,長的、硬的、嘴一含就出出水、變小。女一臉茫然,男提示︰你昨晚還吃過的。女臉紅立刻答道︰雞雞! 


一女工房室漏水,請假一天修房。次日她托人捎假條給單位,領導一看嚇軟雙腿,假條寫道︰房事未完,流水太多,無法控制,再搞一天! 


5個小朋友分一個蛋糕,只準切三刀,該怎樣才能平分?答案︰一刀砍死一個小朋友,然後兩刀把蛋糕切成四等分。


為什麼男生有很多GF會被羨慕、而女生有很多BF會被鄙視。因為就好像一把鑰匙能開很多鎖、被稱為萬能鑰匙、而一把鎖能被很多鑰匙打開說明鎖有問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