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非常怕看到很娘的男人,尤其是最近不知怎麼搞的,對一些視覺系,穿女裝的,脂粉味很濃...的男人非常反感,有點想吐了,我真的沒有辦法接受這樣的人,以前我對這樣的人很寬容的,但是最近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很反感這樣的人,但是我不會在對方面前表現出來的

但是如果你是同志我只接受不是很娘的同志,其它的我就沒有辦法接受了,男人本來就該像男人,女人本來就該像女人,不久前認識一個女人非常美麗,長的很撫媚,後來知道她是男的以後,我非常的害怕,,以前我對這樣的人是不會害怕的,最近不知怎麼搞的,真的怕到想去躲起來

他跟我說穿女裝只是拍著好玩的,可是我不相信,我有點懷疑,他男裝衣服裡面可能連內褲都是女用的,,我雖然有同志朋友,可是我認識的都是很陽剛,從來不會想穿女裝,說話都很正常,他不說他是同志,沒有人會知道,說了也沒有人會相信他是同志,這差別在那裡?男人就是該有男人的樣子,雖然你性取向有點不一樣,但除了這點其它方面看起來還是男人,你本來就是男人

好了不想說了,煩死人,以後男人太娘,女人中性打扮的msn一律封鎖,你們愛怎樣就怎樣,我尊重你們的選擇,但是你們也要尊重我的選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