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裡可不是養鴨場別搞錯了本人可是很正派的在精淫部落格......我說過相同的謊話最多次的應該算是"我明天在也不上網了"網路幾乎是每個人生活不可或缺的必需品,我可以不看電視但是絕對不可能不上網

最近我把床又搬到另外一頭去了,整個房間90度的大迴轉,感覺真的很不一樣,利用大衣櫃把房間隔成兩間,以前都沒有想到把大衣櫃當隔間的"牆"使用,是因為看到朋友這樣做,我才嘗試看看,沒想到效果非常好,我的衣櫃是寬6尺,高8尺,這種大衣櫃當活動隔間非常理想

以前窗戶都是被床給擋住,現在我把床挪開,人可以直接走到窗下,晚上可以看看天空中的星星,有時後我就直接坐在窗延上,我的窗戶也很大,寬4尺,6尺,打開窗有一股風從窗外吹進房內,本來下雨時窗子如果忘記關,雨水會跟寂寞會一起跑進來,冬天陽光也把房間照了大半邊,連抽煙我都站在窗前,現在房間煙味也不會那麼重,現在所有問題都解決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