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一定要裸露嗎?是的,至少我是這麼認為,在不脫衣服下要讓人覺得很性感,很難,女人不脫衣服之下最高境界的"性感"頂多只是撫媚而已,對一個有點年紀的我而言,沒有一定程度的裸露很難讓我開口說是"性"感,至於男人,怎樣才叫性感?就像這張照片這樣,就是性感

網路很多人很喜歡自拍一些裸露身體的照片,我也自拍過很多,但是拍起來不好看,一點質感都沒有,倒不是說照片的解析度,而是拍照的人本身拍起來的感覺,怎麼拍都不對勁,後來我發覺問題是出在身材上面,太胖太瘦怎麼裸,怎麼露都不好看

我的思想觀念很開放,但是行為很保守,這點留給你們自己去想像好了這樣的身材,臉蛋不說,不知道可以勾到幾個人?我不可能花時間去練的,浪費時間,現代女人要的都是錢,看的也是錢,什麼都是錢,男人不好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