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印度有個明星發生跟陳冠希類似的事,聽說他比陳冠希還利害劈了30幾個人,其中2個是男的,幸好我手腳快知道消息第一時間就去網路找影片,馬上被我找到,男的長的很普通,要不是當了明星,不然那能吃到美女,外貌真是普通到不行

現在人觀念都很奇怪,寧願被有錢禽獸騎,打死也不跟沒錢的帥哥上床,大陸有個女的說寧願在bmw裡哭,也不願在自行車上笑,這種人大概被人家用幾次,人家就會了丟了,君子愛財,取之有道,愛錢不是壞事,可是要自己賺

錢不是萬惡根源,你可以拿錢招妓,也可以拿錢幫助別人,同樣都是花掉,結果是不同的,人才是罪惡根源,前幾天有一對夫妻中了威力彩卷就捐了1/4的錢給慈善團體,我一直以為那筆錢應該是我中的才對,因為我都想好了如果是我中的,我要蓋孤兒院的,剩下的3憶我要去環遊世界,準備提早退休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