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去了海邊,整個沙灘上都沒人,海風吹來是一陣陣的熱氣,本來以為今天沒人來的,可是到中途總是有人來曬太陽,有一個人頭包的跟日本人似的,難看死了,來曬太陽臉還怕曬,很討厭海灘那麼大就非得跟我擠在一起,不太喜歡有人在我附近跟我一起曬,不知道有什麼陰毛

xx路是一條新僻的道路很寬,兩旁也沒住家,延綿好幾公里,路都不偏不倚非常的直,中間路段有一顆老榕樹人在樹下非常涼快,因為我怕睡著了所以沒敢停太久,幾年前我跟某某人晚上在後面有偷情過,第一次車震發生在這裡,怕觸景傷情所以還是趕快離開

今天出門跟一個回收場的老板娘差點吵架,這個三八婆很勢力,她知道你出的價錢不會高,以後她對你說話態度就很不削,真是無商不奸,現在回收場的好像都被某些人給壟斷,這些人價錢都出很高,然後整批買回去在組一組在到網路賣

回收場行情就是被這些人給搞壞的,本來一台筆電300塊可以買到,這些人就會跟老板講說以後你全賣我不要賣給別人,我一台800,1000給你買,所以現在散客去買回收場都不賣你,除非你價錢要高過1000,神經病,又不一定是好的,好的也不一定速度就很快

今天從海邊回來延路逛回收場都沒有看到好貨,其實我筆電已經快十台了,但是看到不買新裡就很難過,上一回買到一台asus 1.7G 1G的RAM,本來螢幕都是白色的,晚上拿出來玩一下結果螢幕又變好了,不過等會關機明天在開一定又是全白色的,用外接的真的很不方便,我在等那一個好心士在丟一台一模一樣的出來螢幕最好不要壞的,剛好配我這台"不真猴"還有內建視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