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很喜歡看一些風水的書,可是看久了自己都怕了,照書上講的,我家根本是不能住人,我房間怎麼擺都不對的,後來我什麼都不看了,最算不小心逛到有關風水的部落格,關掉決不看

以賽亞書

不要求問死人
8:19 有人求你們,要你們問問那些口中念念有詞的巫師算命先生;他們要說:「人總得向各色各樣的鬼魂請教,為活人求問死人呀。」
8:20 你們要這樣回答他們:「要聽上帝的教誨和法律!切不可聽從巫師和算命先生;他們所說的話對你們毫無益處。」

基督徒絕對不能去算命,我不是反算命,是聖經說的,準不準是一回事,當算命的說到你好的時後,你很高興,可是他告訴你一些不好的,未來會發生的事,你心情就會大受影響,接下來你可能只記得那天那年你會發生什麼不測,天天算著厄運何時到來,你日子就陷入愁雲慘霧之中

以前很愛算的,現在不算了,該來的還是會來,至少我不知道那天那年我會有什麼惡運,不知道就是好事,不必那年幾歲到了煩惱一整年,我們結婚會合八字,可是你看離婚的還是有,那當初不是都看好日子婚才結的嗎?有些人生意生敗,難道他們開店開張都不看日子?為什麼還是失敗?

你我皆凡人,我不相信有人能預測別人未來,有些人很喜歡看星座的書,如果你不當真看看就算了那還無所謂,就怕你以後都會被星座命理的給牽著走,大家一定看過,眼睛小的人會怎樣...耳朵,鼻子,嘴巴,那裡有痣又是不好.....這種的你看久了,比如好色的人有什麼特徵,壞人有什麼特徵...以後要是有個人臉上有這些特徵,都會被你定義成那樣的人,一干子打翻一船人

天機不可洩露,洩露的就一定不是天機,不是不洩是怕你承受不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