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個人天份是不同的,上帝給你的"壓力"絕對在你能承受的範圍內,給太多你承受不起,對你跟上帝都沒有好處

有一次張學良在看書,宋美齡問張學良說,你在看什麼書?你為什麼不讀聖經?宋夫人說:或許你認為我不夠聰明,可是世界上很多偉人都是基督徒,你不相信我應該相信那些偉人吧....

同樣的,來看我日記的人你們可以說我有罪,但是上帝不會騙人,我犯什麼罪跟上帝無關,祂沒有教我要犯罪,犯不犯罪是人的選擇,每個人不可能不犯錯,可是你沒有宗教信仰會錯的更離譜

首先要你們了解一件事,耶穌還沒降世為人就已經存在天上,他不是肉身成道,為什麼我沒信佛,是因為我看了中國拜太多神,拜真正的神一次就可以搞定,有些中國的神根本就是神話人物,人也在拜,你相信人死後會一直輪迴嗎?當人本身就是受罪,辜且不管是好人或壞人會輪迴,你覺得這樣的生命有意義嗎?

妳是好人還一直重覆當人,有意思嗎?如果是壞人一直輪迴這世界會變成什麼樣?基於這個理由我不相信輪迴之說,不過我倒覺得那是騙人,要人做善的理由,才騙人說有輪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