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訪客有誰是老師的?如果你是老師現在請好好聽我說幾句話:

        小孩子放學了千萬別自作聰明留人家小孩在學校,你這樣無行中是在自找麻煩,小孩子不管是不是犯了錯,要處罰他盡量利用還在上課還沒放學的時間處理完畢

        因為現在小學生很可憐,下課等著上安親班,要補一大堆有的沒的,你這麼一留,時間全被你打亂了,我曾經去接小孩子放學結果等到學生都走完了還沒看到人,我就衝到教室先罵老師

第一:

        你為什麼要留小孩子也不出來跟家長說?讓家長在外面等不到人乾著急?

第二:

        我分析給老師聽,有的學生是安親班直街開車去載人的,萬一這小孩子自己走去安親班中徒發生什麼事,你要不要負責?當然要,你說你會負責載小孩回去,就算是這樣,可是人家安親班都不知課上到那了?沒聽到的你也要負責教嗎?

第三;

        後來我要補上一條,現在新聞老師性侵學生的常聽到,你留小孩子要幹麻?誰知道?

第四:

        又又補充一條,老師站的直直的不敢接話,我家小孩你最好不要亂打,我先跟你說,不是不能打,除了手心,其它地方你都不能給我亂動,不然我們走著瞧

        要死了,人家老師是女的大概是菜鳥老師剛畢業不久,還很年輕,看她這麼乖我說話就溫柔一點,那時有空?我請你吃個飯....

        我去到教室外面一看還有其它家長等在教室外頭,天娥!妳怎麼好意思讓家長在外邊等?妳這樣留人家小孩照成多少困擾?何必呢?是不是?萬一那天真的被我說中你留人家小孩子,他自己走回去路上都沒人,碰到歹徒擄人,我看妳拿什麼賠人家,不要自找麻煩

        奉勸各位老師不管你是幼稚園,國小,國中,高中...老師,份內的事做好就好,真的別太好心,你的好心有時後會照成你自己跟別人困擾,放學留人家小孩在校有這麼多麻煩,你不怕萬一,?放學了就該讓小孩子都回去,別扛個責任,是為你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