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深了大家應該都跑光了,最近訪客有點多,希望我的成名不是偶然的,應該是必然的,是不經意的我住國外現在還很早
       
        其實我也知道是我頭像放太帥吸引了一些人,這是我的心機,就算我日記寫的在爛,只要頭像保持是最帥的,永遠不怕沒訪客,說真的不愛看帥哥才有並,連我自己在街上看見很帥的男人,眼光都會被吸過去,不過只限定很帥的

       你們一定看過摩門教徒,就是兩個人一組騎著單車,大部份是外國人,以前很多現在少看到了,基督徒老愛說他們是偽教,長期下來很多摩門教徒在台灣不是很敢說他是摩門教,只說是基都徒,至少我碰到的是這樣,除非你在問深入一點,你那個教派?

        我覺得真正基督徒要傳教就要跟摩門教學學,人家是放棄2年的青春,自費,無怨無悔在傳教,你部落格貼了幾篇日記就說是在傳教?人家有疑問留言你也不回,你是在睡覺吧?佛教徒也別笑,大家都一樣,我去留言都沒有回我,不然就是回的亂七八遭的,回到最後對方給你的一句話就是道不同不相為謀,這麼草草了事

        天娥...(這次我沒說鵝滴天)

        以前去過摩門教我發覺有些人是為了學英文才去的,不像我,是為了學習很謙卑很謙卑的又努力搞懂摩門教跟基督教有那些不同,所以我滲透到摩門教去修行,經過我近一年時間在摩門教學到的成果如下:

        朋友交了鼠不清個,而且都是外國人從此我荒廢了學業......

        其實摩門教雖然也看聖經,但我覺得那只是他們怕被基督徒的攻擊才連聖經也採用(我想的),他們的主日聚會用到摩門經的機率比聖經多,很多人攻擊摩們教還說他們認為人可以變成神,據我所知是他們意思是說可以修的像神一樣完美,完全,因為聖經說不希望我們犯罪,我覺得這樣也沒錯,當時幫我上課的長老是說變的跟神一樣完美,並沒有說可以變成神,現在他們是怎麼說的我就不知道了

        至於為什麼有摩門經?長老翻了聖經一小段給我看...有一本冊子...,當時我沒話,因為那時我不太讀經的,不然現在我就可以回答他,他說的那本冊子不是指摩們經,是啟示錄明明說的很清楚那是上帝紀錄人類的一言一行將來要審判我們的生命冊不是指還有另外一本經書摩門經

       最後審判

        20:12 我又看見死了的人,無論尊貴卑微,都站在寶座前。案卷都展開了;另外有一本生命冊也展開了。死了的人都是照著他們的行為,根據這些案卷所記錄的,接受審判。

        不過就算是這樣我也不會說他們是偽教,偽不偽這是上帝的事,輪不到世上的人來評鑑,摩門教徒是連咖啡,紅茶,可樂都不能喝的,教養非常好,其實不用這樣的聖經說地上的東西都是上帝創造的都可以吃,只有信心小的人才吃疏菜,信心大的人什麼都吃,不過聖經也說吃不吃什麼都不要緊都是為上帝而守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