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了一天的雨,晚上的時後房間變的很涼快,剛好冷氣也壞了,我打算在牆上畫一台冷氣,心靜自然涼,學習過一個出家人的生活

現在出家人都好幸福,拿手機開車跟沒出家的過的是一樣生活,這樣是不對的,既然這樣那幹麻要出家?出家的人是要跟塵世脫離,所以才頓入空門,出了家還跟紅塵藕斷絲連我想這說不過去的

我要是有心出家我就會選一個人煙罕至的深山修行,自己挑水,種野菜,不跟外界有一絲瓜葛,除非生病被抬到醫院,偶而看看人,可是這一瞥,會不會再對紅塵有了眷念?

有些出家人,牧師犯色戒,這是個人的罪,我從來不會以這個就看輕上帝,跟佛,一竿子打翻一船人,就認為佛不好,出家人不好,我以為一個正常的人都應該有我這樣觀念,可是事實上不是,不是每一個人都跟我一樣明事理,辨是非,一人犯錯,全教受累

來這裡的訪客不要以為我是在傳教,這些只能算是我讀經心得,傳教我還不夠格,有些日記我貼在奇摩,這邊沒貼,有興趣可以去看,這邊貼太多經文,跟我日記不太搭,怪怪的,我不想活的那虛偽,我說一個沒結婚的人有了男女朋友怎麼可能不發生關系?我又不是寇乃馨,別的基督徒可以,至少我知道目前我不行,我做不到,不偷吃.不劈腿,對另一半保持忠貞就是我目前的最高跟最低原則

有一句話"色即是空"你真的懂嗎?我似懂非懂,現在我自己解釋對這一句話的含意,假如拿一張全裸的圖片,有些人看了就會起邪念,淫念,有一些人看了是沒感覺,只當是一般照片很正常,什麼叫色情?什麼叫藝術?這是一個人心態問題

一個心態正常的人看一張裸圖,對他而言有穿跟沒穿衣服是一樣,當然不是說有反應的人就是不正常,色這個意境是你想出來的,這就是色即是空,不知道這句話原意是不是這樣?如果不是,那我還是採用我自己的解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