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要承認犯錯很簡單,但是要不犯錯真的很難...

聖經說你對一個女人起了淫念就是犯罪,我從來不相信我到死都不會犯罪,雖然我已經是基督徒,就算你不殺人,不犯色戒,每天生活裡,你還是有可能犯其它的罪(錯).

你心情不好,給人擺了一個臭臉,你動了什麼歪腦筋,你跟別人同居...這些都是罪,所以一個人到老死很難跟罪脫離關係,剛剛有人騎機車跟我擦身而過,對方不知說了一句什麼,我就很想罵他,雖然我沒罵出口,只是想了一下,但是這也是犯罪,如果有人自誇自己生活都是沒有犯罪,那真是太高估自己了.

有些人死守教條,不能說謊,如果像新聞報導的某個老婦人他兒子被車撞了,家裡人把這種事給擋下來了,這種說謊有罪嗎?

如果有人未婚同居,或是男女朋友婚前性行為,算不算犯色戒?有人問我上帝討厭同性戀,所以他不可信上帝,自討苦吃,關於上面幾點我自己看法是"對愛忠貞"

如果你對愛情專一,既然沒結婚,你對性有需求,而你又有男女朋友,只要交往期間不是抱著玩玩的心態在交往,不跟男女朋友之外的人再發生性行為,這樣的人其實沒什麼不對,這是我自己認為的不是聖經說的

聖經雖然說上帝反對同性戀,但是你要叫同志去改變性像等同叫異性戀去變成同性戀是一樣,可能嗎?既然是不可能那你就把同性當異性戀婚姻經營,對愛情專一,叫別人無話可說,這是同志唯一的可行方式,除了這樣我真的找不到其它方法跟同志解釋,聖經說上帝討厭同性戀,這是當同志唯一的"轉機"

異性戀大搞性愛關系的多的數不清,一個對婚姻不忠誠的人,跟一個對同性戀愛人忠誠的人,你說上帝會怎麼判?照聖經上說的判嗎?難講喔,上帝說要看你"行為"我想這得看你到底做了什麼事來判,聖經說人盡管做去決定,但成不成全在上帝

箴言 20:6 自以為忠信的人很多;貨真價實的有幾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