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對夫妻離婚,最可憐的是小孩子,跟阿嬷

阿嬷很綏,每次年輕的離婚都要帶孫子,老骨頭都快散了還帶小鬼,社會上看到很多離婚例子,自己都告訴自己,以後千萬別離婚,離婚小孩子不說,自己還形影孤單,人老珠黃,也不知道要去靠誰,所以我乾脆就不結婚了

但是沒結婚的人也別太害怕,其實按比例算,還有沒離婚的就算4對有1對離婚,起碼3對沒離,這樣看還不算太壞,如果不是你的另一半真的壞到連靈魂都辦法挽救了,或是你活在家暴陰影下,不然不要輕言離婚,就算真的要離也要撐到小孩子都上完國中,懂事才離,不然小孩子小的時後沒爸爸,媽媽真的很可憐,跟孤兒沒兩樣,在怎麼完整還是缺少一份愛

我的想法比較古怪,我都會懷疑,如果小孩跟爸爸或媽媽,萬一小孩被爸爸或媽媽性侵,或是被爸爸媽媽交的對像給性侵,或是小孩子上學被老師性侵,或是.....天啊,我不敢想了,我不敢結婚我也不要小孩了

我都被電視給帶壞了,看太多負面新聞,心裡很沒安全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