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喬依絲.邁爾的講道,她提到一個很重要的字"愛"這是聖經最強調的一件事,還有一件事我比較感興趣,就是助人,幫助人是一件很愉快的事,不知道有幾個人可以體會這種樂趣?

今天在7-11本想把零錢都投到7-11桌上的不知怎麼說?空罐子,呵呵,但是一想到這些錢標榜做善事,可是真的有用到該幫助的人身上嗎?然後我又把手縮回來,算了,別亂愛

以前我說過,我喜歡做一些我馬上看的到的善事,這樣比較實在,比如在車站看見老婆婆賣口香糖,明知道自己不喜歡吃,還是買了,我知道這條口香糖老婆婆賺不了多少錢,但是我喜歡幫她快一點把東西賣完

並不是自己在炫耀什麼,只是我覺得要幫人這種幫法比較實在,你把錢郵寄了或投到空箱子,那些錢別人怎麼用你無從得知,要幫不如幫街頭乞丐吧,如果有乞丐跟你要錢,你不要给,帶他去最近的賣吃的地方請他吃一頓飯,你錢先付自己就可以走人了,如果他不要,要錢,那麼你可以走人,通常這是我的做法,給你們當參考

你要幫人家,態度很重要,如果你是用一種很傲慢一種高人一等的心態在幫對方,我勸你還是不要幫比較好,上帝很討厭這樣的人,你幫別人是出於一種自願,希望你不要求回報

看了一些所謂基督徒的人寫的日記,我覺得很可怕,剛看沒幾行我就覺得很不舒服,可是對方人氣還很高,我有點擔心那些訪客的"下場"

網路上人滿為患,什麼樣的人都有,什麼年齡層的人也有,如果有一天你在網路問了一個問題,最後發現回你的人,對方是十幾歲,你會覺得很好笑,很多人網路資料是亂填,你根本不知道對方真實情形,還有我發覺很多非基督徒混在基督徒裡面專門沒事找碴

專問一些想讓基督徒難堪的問題,前幾天我去回了幾個人的疑問,隔天我去看對方,居然把我回的珊除了,我覺得他可能覺得我回的太好,顯得自己問題很愚蠢才把我回的刪除,這些人不是來找碴是幹麻呢?如果你是基督徒根本不會問那些問題,那些都是當基督徒最基本的要知道的事

" 幼稚的人和幼稚的人在一起沒什麼問題,成熟的人和成熟的人在一起也沒什麼問題,成熟的人和幼稚的人在一起問題就多了。"

網路人與人相處就是上面這句話最好寫照,人是無階級之分的,也沒有貴賤之說,但是心靈層面是有分等級層次的,所以我說不同宗教,不同黨派的人可以當朋友但是最好不要互相在宗教上辯論,你們要避開這些話題

哥林多後書
防備異教的影響
6:14 不要跟不信的人同負一軛。正和邪怎能合作呢?光明和黑暗怎能共存呢?
6:15 基督和魔鬼怎能協調呢?信和不信的人有甚麼共同的地方呢?
6:18 我要作你們的父親;你們要作我的兒女。這話是我─全能的主說的。

拿上面這句話來講,意思是道不同不相為辯,但並不表示非基督徒跟基督徒不能當朋友,我想上面那經文,由其他基督徒來引述結果又是不同的情況,有些自己信到走火入魔的基督徒(我不排除他被撒旦給入侵)言論可能就更偏激了

他可能會說,基督徒完全不可以跟非基督徒做朋友,不信嗎?我拿聖經給你看.....鵝滴天吶,這種人我一點都不想認識,這就是斷章取義,可笑的是這種他自己還不知道他在說自己,昨天還看到一個人寫基督徒不可以聽流行音樂,崇拜明星就是拜偶像

鵝滴天~~~我真想去撞牆,當然他引述的聖經經文說的頭頭是道,詐看之下你挑不出毛病,基於同是基督徒我不想在說什麼,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耶穌會有好的評斷,我只想說聖經是很活的,不是字面上那個意思,聰明基督徒會看的出聖經隱含的意思

有頭腦的人會自己判斷,不要人雲亦云,還是多看看喬依絲.邁爾的講道,網路上的人大部份都不是專業人士,自己胡扯瞎說就算了,看的人別太認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