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新加坡跟澎湖那個大?我對地理跟數字一 點概念都沒有,看我日記的人要知道一點,我日記都是半自動的,要知道詳細的答案要自己去找,我沒有那麼閒,我只負則提問,其它的大家自己動動手,奇摩知識打幾個字搜尋就有了,不然上百度也可以

台灣離島風景應該都很美,政府為什麼不打造這些地方成為外國人渡假的天堂?感覺好像台北建設太多了,出了台北縣市其它縣市就沒有什麼照顧到,很多朋友叫我去工作,大家可以互相照顧,問題是我住不慣台北,我住了快2年,退伍了就想趕快回南部

開車這邊單行道,那邊不能右轉,不然就是停車位難找,這樣是符合人住的地方嗎?一堆限制,還是南部好,喜歡被"限制"的人就去住台北,想自由的人就來南部,昨天跟一個朋友聊msn,他跟我說剛搬家換了台北東區,房間才9坪,月租2萬,鵝滴天吶

2萬租一個鴿舍還說便宜,太離譜了,我們家這一整排有2棟空屋要賣,才250多萬,沒人要買還嫌貴要殺到200萬,不然不買,我們這是市不是縣,這樣房子我們鄰居買新屋租給別人也整棟也才租8千,4間房,外加一個空中花園

台北真的有那麼好?明天總統府五大院,4家無線電視台搬台灣最南屏東,你看台北市還有沒有人要住?很多人都嫌北市房價太貴,可是你們就不搬到外縣市,真的很奇怪?在台灣應該沒人限制你可以住那裡,那裡你不能住吧?適者生存,不適者就陶汰,自己搬離不就得了

那個地方沒工作可以做?只有你不想做的工作而已,因為你想要做清鬆,錢又多的,流點汗,活重了就不想幹,那個地方沒朋友?滿街都是朋友,而且朋友,鄰居,同事這種"情份"太虛偽了,你們認識再久,交情在深,那天一言不合你們就老死不相往來了,太假了,太假了,給我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